新托福口语的评分标准

2022-10-13 11:10:0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口语结构是否紧密说明:考察考生是否有能力用严谨的结构和逻辑来表达口语,还是缺乏层次,信马由缰。托福口语中的语法是否正确说明:检查考生是否能熟练运用较复杂的句子结构来表达思想,同时尽量避免出错。词汇是否熟练说明:检查考生能否掌握足够的英文(论坛)词汇表达,注重熟练程度和准确性。

托福口语的评分标准

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托福考试中比较困难的就是口语考试,有些小伙伴自测口语的时候感觉分数还可以,但是考试的时候就不行了,这是因为小伙伴们没有掌握正确的口语评分标准,掌握评分标准才能拿到理想的分数!

1. 中心是否与托福口语有关

说明:检查考生的口语内容是否完整、准确地回答了问题要求。调查的关键是考生能否准确地理解问题的含义,准确地迎合问题的含义。

2. 托福口语意思是否清楚

说明:检查考生所表达的口语内容是否能理解清楚,还是表面上很流利,其实语义模棱两可,不清楚。

3. 托福口语结构是否紧密

说明:考察考生是否有能力用严谨的结构和逻辑来表达口语,还是缺乏层次,信马由缰。

4. 托福口语表达是否连贯

注:检查考生的口语流是否有停顿,包括两个因素或表现:思维停顿和表达停顿。然而,这一标准并不严格要求考生的口头表达率

5. 托福口语发音是否清晰

说明:检查考生的发音是否真实、清晰。至少理解起来不会因为口音问题而受阻。

6. 托福口语中的语法是否正确

说明:检查考生是否能熟练运用较复杂的句子结构来表达思想,同时尽量避免出错。

7. 词汇是否熟练

说明:检查考生能否掌握足够的 英文 (论坛) 词汇表达,注重熟练程度和准确性。但是这个标准不需要考生的词语难度。

以上就是关于“新托福口语的评分标准”的全部内容,关注朗阁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