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北京地区10月托福考试全面取消!

2022-09-21 16:03:5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童鞋们纷纷发来消息:10月份北京托福考试全部取消?!

童鞋们纷纷发来消息:10月份北京托福考试全部取消?!

是的,没过多久就陆续收到各个考场取消的消息。

10月15日、10月22日、10月29日

托福考试的“三连取”通知

目前官网也查询不到10.9~11.2的考试安排了

还有同学直接收到了退费的短信通知

不过北京地区同学们先别担心,目前官网显示,其他城市依然可以报名,但是需要注意回京防疫政策。

目前开封、重庆、兰州、广州等城市10月份托福均有考位,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查询自己周边城市的考位。

面对疫情下的不确定因素,备考托福的同学们应该怎么办呢?

对于正在准备早申的当季申请者,不是一个好消息,建议选择在家考吧。

常规备考中的申请者们可以多多关注11月份甚至12月份的考位,在备考中注意备考效率,还有短板的学生可以咨询语法/长难句/写作等单项课程,等待时机。

当然,自疫情发生以来,遇到了太多的不可抗力因素,SAT澳门考场频繁取消考试、AP大考取消、托福频繁取消线下考等等,都促使申请者们更早的开始了早规划,早准备。

面对越来越多的变数,我们只有以“早规划、早准备”应万变!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