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

2022-10-02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用托福NEEA登陆报名零碎之后,“我的主页”会*给考生“付款”链接。在注册考试或预定效劳前,必需先领取托福考试的报名费用,领取成功后,才可注册或预定考位。建议您尽早方案能够要选择的效劳,*证银行卡中有充足金额,以便随时注册或预定。

托福NEEA登陆报名零碎之后,“我的主页”会*给考生“付款”链接。在注册考试或预定效劳前,必需先领取托福考试的报名费用,领取成功后,才可注册或预定考位。建议您尽早方案能够要选择的效劳,*证银行卡中有充足金额,以便随时注册或预定。

托福考试报名流程:

*步:考生注册成为网上报名零碎用户,创立个人档案。

第二步:考生领取考试费。

第三步:考生注册考试,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

考生须按顺序顺次停止以上三步,全部完成后,报名才算完成并失掉确认。

托福考试多长时间:

托福整场考试时长为3个小时40分钟或许3个小时50分钟。

听力局部在没有加试的状况下是1个小时,假如遇到加试,听力是1个半小时

阅读局部在没有加试时是1个小时,假如遇到加试,阅读局部是1个小时40分钟。

因而,阅读和听力总的工夫是2个小时30分钟,或许2个小时40分钟。

口语和写作局部的工夫都是固定的:口语20分钟,作文50分钟。

请留意!新版官网与旧版官网的区别是,新版官网只显示两年内的成果,找不到两年以前的成果查询入口。

明天“托福考试报名流程”的相关内容就引见到这,经过互联网而不是纸上考试。以互联网为根底的新托福考试取代了机考(CBT),也就是众所周知的新托福考试(iBT),而且逐步取代了机考纸口试(PBT)。网考首先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意大利运用。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