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多少分可以出国?

2022-08-30 10:48:0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很多小伙伴参加托福考试就是为了出国留学,那么你知道托福需要考多少分才可以出国留学吗?许多学校对新托福考试的*要求是79分或80分。中: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级托福成绩将满足大多数学校的要求。

托福多少分可以出国?

很多小伙伴参加托福考试就是为了出国留学,那么你知道托福需要考多少分才可以出国留学吗?一般来说学校对托福的*要求都是79分以上,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加油备考哦!

一、托福出国需要考多少分?

1.许多学校对新托福考试的*要求是79分或80分。

2.许多在北美排名前100的大学和*排名前100的大学对新托福的要求更高。例如,耶鲁大学要求新托福成绩至少100分。

3.为了申请奖学金,托福成绩越高越好。每所学校的奖学金数量有限,因此在相同条件下,如果你的托福成绩高于其他学校,你有权优先获得奖学金。

简而言之,首先要看的是你申请的学校在哪里,然后去国外大学的官方网站查询托福成绩。

二、托福成绩水平

1.高:水平较高,说明你可以进入托福成绩*好的学校。*给你进入*学校或常春藤盟校的机会。

2.中: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级托福成绩将满足大多数学校的要求。中级学生可以进入那些只需要达到*分数的学校。

但是有些学校需要你在其他方面表现出色(GPA、活动、文件等)是为了填补托福的语言缺陷。

3.低:在ETS的“低”有条件的录取项目也可以进入分数范围的上限。然而,如果你的分数低于你的分数ETS标准,需要重新准备考试。因为很少有大学在这个范围内接受托福成绩。

以上就是关于“托福多少分可以出国?”的全部内容,关注朗阁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