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词汇不同阶段区分

2022-08-19 10:30:0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词汇不同阶段区分大家都知道托福考试对词汇量是有要求的,那么不同的阶段怎么区分呢?基础阶段换句话说,对于4千字以下的学生,建议先背诵CET-4和CET-6个单词。此外,CET-4和CET-6此外,CET-4和CET-6

托福词汇不同阶段区分

大家都知道托福考试对词汇量是有要求的,那么不同的阶段怎么区分呢?一般来说4千的词汇量是一个分水岭,低于4千的小伙伴就要多背一些单词来*自己的词汇量,高于4千的小伙伴就可以培养语感了!快来一起看看托福词汇不同阶段区分吧!

1.基础阶段

换句话说,对于4千字以下的学生,建议先背诵CET-4和CET-6个单词。因为它是按阶段划分的CET-4和CET-6.单词的数量很少,所以你可以在制定计划后的短时间内背诵,所以每天背诵数百个单词并不容易。你觉得没有希望实现你的*,也没有动力去实现它。

此外,CET-4和CET-6.词汇是相对基本的,几乎包含了表达*基本思想所需的所有词汇,每篇文章80%都是这些词汇。CET-4和CET-词汇有利于后期口语写作的导出。

2.扩容阶段

当词汇量达到4千以上时,可以通过听力和阅读进行训练。

听力训练可以先用对话,因为一般的对话发音非常标准,多听可以*单词的重复率,并且可以为后续的词汇扩展奠定语音基础。

听力分为*听力和一般听力。一般听力的关键是培养你的语感和对单词发音的熟悉程度。如果你无事可做,戴上耳机进行训练。*好偶尔阅读,训练听和说。仔细倾听是为了再次加强对不熟悉单词的记忆。

阅读分为泛读和精读。一般阅读的文章不应该太长。他们会耐心地阅读。太多不熟悉的单词会影响阅读。只要你看一眼,你就能理解一般的含义。精读是为了加强对单词的理解。在泛读的基础上,试着理解文章中的细节和词汇使用,就像我们训练阅读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托福词汇不同阶段区分”的全部内容,关注朗阁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