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考试时间是多少?该怎么报名?

2022-08-12 11:18:5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近很多小伙伴问托福考试的总时长,一般来说托福考试一共需要4个小时,具体的时间下面小编会详细介绍,详细到每一个项目中的用时分配,小伙伴们可以参照时间来对比自己模拟考试的用时!二~三次对话,每次对话的时间是三分钟,五个问题将在演讲后分配。

托福考试时间是多少?该怎么报名?

*近很多小伙伴问托福考试的总时长,一般来说托福考试一共需要4个小时,具体的时间下面小编会详细介绍,详细到每一个项目中的用时分配,小伙伴们可以参照时间来对比自己模拟考试的用时!把用时长的多锻炼起来!快来一起看看吧!

1.新托福考试时间

(1)听力

有四个听力部分~6次演讲,每次会议3次~5分钟,演讲结束后会有6个题目。二~三次对话,每次对话的时间是三分钟,五个问题将在演讲后分配。考试时间是60~90分钟。

(2)口语

英语口语部分主要包括六个项目,其中两个是非常简单的绘画主题,主要表达自己的观点。此外,这四个项目结合你的阅读或听力来表达你的观点。每个学生将有30秒的准备时间,然后在大约20分钟内回答。

(3)写作

写作部分主要包括两个项目。*个项目是基于具体的观点。另外,应结合阅读或听到的内容进行阐述。考试时间约为50分钟。

(4)阅读

有三个阅读部分~5篇*文章,每篇文章字数约700字,每篇文章字数为12~14个问题,60个考试时间~100分钟。

2.新托福考试报名

托福报名一般提前1~2个月,常规报名日期为考试日前7天,逾期报名日期为考试日前7天至考试日第3天。逾期报名需支付附加费,考试前3天停止报名。

建议您在托福官方网站上*考试地点时注册,并尝试错开注册高峰期,以防止没有考试地点。托福教育部中心建议尽量选择上半年的考试!

报考托福时要特别注意托福考试,如果报考晚了,很可能因为没有考试而不能报考。

以上就是关于“新托福考试时间是多少?该怎么报名?”的全部内容,关注朗阁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