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托福*班介绍,朗阁托福*班费用

2022-07-24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朗阁托福*班介绍,朗阁托福*班费用 托福已经被*150多个国家认可,超过一万所大学以及机构认可,那么考取托福成为了重中之重。很多小伙伴问朗阁托福*班怎么样,今天就带你来了解一下朗阁教育,朗阁教育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大的雅思、新托福培训机构,一共拥有50多个校区,包含了各式各样的服务!大品牌值得放心!

朗阁托福*班介绍,朗阁托福*班费用

托福已经被*150多个国家认可,超过一万所大学以及机构认可,那么考取托福成为了重中之重。很多小伙伴问朗阁托福*班怎么样,今天就带你来了解一下朗阁教育,朗阁教育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大的雅思托福培训机构,一共拥有50多个校区,包含了各式各样的服务!大品牌值得放心!

朗阁*托福班怎么样?

朗阁的课程可以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除了日常走读班,还有封闭班和*班。封闭班特别适合平时忙于学习,利用假期克服托福困难,了解托福成绩。托福封闭班有两种:大班和小班。封闭班时间多,集中,吃、住、学。如果你正在学习托福,我们也有入门课程。如果你有良好的基础,需要加强或加强,我们也有加强和加强课程。简而言之,朗格托福暑期班满足您的托福学习需求!

朗阁*托福班费用

朗格主要根据课程和课程类型收费。班级类型分为大班、小班和一对一课程,成本从低到高。根据学习难度,每个班级将课程分为基本阶段、推广阶段和分数阶段,价格从低到高。上课时间的数量也是影响成本的关键。上课时间越多,成本就越高。如果你想选择一门经济实惠的课程,你也可以选择同样的在线课程。

学费比面对面教学少,自制力强,英语基础好的学生可以体验一下。朗格托福的学费会根据不同的课时和班级数量而有所不同,从34万到23万不等,充分满足学生的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朗阁托福*班介绍,朗阁托福*班费用的全部内容,关注朗阁官网,了解更多托福资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