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暑期培训托福吗?

2022-07-21 09:27:5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上海有暑期培训托福吗? 上海当然有暑期培训托福班啦,小编为你推荐朗阁教育。朗阁教育的总部位于上海,线下门店让托福学生学的更放心。当然也可以线下门店进行考核,选择线上课程。线上课程还可以免费试听老师的课,来了解老师的真实教师水平哦,学习更放心。

上海有暑期培训托福吗?

上海当然有暑期培训托福班啦,小编为你推荐朗阁教育。朗阁教育的总部位于上海,线下门店让托福学生学的更放心。当然也可以线下门店进行考核,选择线上课程。线上课程还可以免费试听老师的课,来了解老师的真实教师水平哦,学习更放心。

朗阁教育优点

朗格教育暑期班针对托福学生,他们有足够的时间长期学习。*是学习的黄金时期。没有学校课程的干扰,他们可以全心全意地学习托福。同时,他们周围的学生都在学习英语为此,学习环境更加优越。

朗阁教育80分班由各科教师带领学生进行讲练,稳步*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突破TOEFL考核心词汇,精心安排课程,丰富学习生活,放松高效学习。助教指导,消化当天的知识点,全程跟踪。

朗阁教育每天100分班TOEFL听写经典章节,*突破听力困难,*听力和听力能力。精心安排课程,丰富学习和生活,同时放松和有效的学习。助教指导,全程跟踪。

朗格教育基础课为学生制定改进计划;根据托福真实问题,准确锁定必要的词汇、句子类型、校园场景和*背景知识,全面*托福听、说、读、写语言能力,为加强学习做准备。

基于朗阁教育*班托福*课程ETS官方指南,根据托福考试各项特点,结合对托福考试的深入研究,为学员讲授高效解题规律、技巧。听说读写分项授课,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

朗据托福机考的特点,以学生能够准确*地回答托福试题为*,以教师讲解和学生实践大量真题为核心,帮助学生熟练运用*段学习的解题策略和得分技巧,获得托福*。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