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班怎么选?效果怎么样?

2022-07-20 10:27:1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班怎么选?效果怎么样? 准备考托福的同学们是不是还在自学托福?其实小编不建议自学,因为你的发音错误或者写作能力没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时间久了这个错误就不好改。报考*托福班有老师专业的辅导,还能针对薄弱的地方补,让你*之后完美下车,考一个好成绩。

*托福班怎么选?效果怎么样?

准备考托福的同学们是不是还在自学托福?其实小编不建议自学,因为你的发音错误或者写作能力没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时间久了这个错误就不好改。报考*托福班有老师专业的辅导,还能针对薄弱的地方补,让你*之后完美下车,考一个好成绩。

一、课程设置

朗阁托福*班的课程设置会细化到每一个分数段,争取能够为每一位不同基础、不同*的学生*他们所需要的课程内容,让他们可以很好地跟上课程节奏,一步步稳扎稳打、稳定*。

刚接触托福,0分——50这个阶段的学生,朗阁的勤学班课程,可以帮助他们初步入门,打好基础。一般来说,让刚入门的学生知道托福考试是什么?怎么考?需要什么能力?

分数段为60——在这个阶段,朗阁的*课程可以帮助他们在了解托福考试的内容后*托福水平,学习托福考试技能,进一步影响更高的分数;

对于已经准备了一段时间的学生,分数一直徘徊在8、90分,朗阁综合课程可以帮助他们突破听、说、读、写的学科障碍,掌握托福考试的基本逻辑,整合,突破自我,拿下100分;

此外,我们还有一个想要*的班级,一个想要获得更*的高峰班和一个明星选择班。无论你在哪个阶段,你总是可以找到你需要的课程。

二、师资力量

托福*班的老师可以分为两部分。

一方面是专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托福教学团队实考平分112 ,在今年春天还有了四位满分托福教师,身经百战、经验丰富,能够*抓住学生的弱点,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能力,进一步*学生的托福成绩;

另一方面是服务细致周到、全程陪伴的导师——托福监督团队坚持“精致服务”理念,为每个学生*一对一、个性化的陪伴服务,无论是在课前、课中还是课后,导师都将把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努力为学生*全方位、无死角的详细服务。

三、出分效果

事实上,一个机构的得分效果是*直观的因素。毕竟,良好的得分效果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一个机构的教学效果是否令人满意。

托福考生在朗阁学习,分数超过110人,占总人数的20%;

共有379人得分超过105分,约占总人数的40%;

简单的数据可能很难决定个人在朗阁的学习之旅中会得到好的结果,但只要你想做,就不可能相信朗阁和自己!

以上就是关于*托福班选择和效果的全部回答了,关注朗阁官网,每天都有超多托福资讯更新。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