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口语一定要看!托福全攻略!

2021-12-14 17:43:4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全攻略*,TPO是永恒主题,它应作为始终如一的练习材料,因为TPO中不断重复的生物题、商学题、心理学依然是考场常见高频话题。所以对于一套TPO录一遍就算过的同学,做一遍只是暴露问题的过程,记录错误的单词和句子,补充做第二遍、第三遍改正才是进步和*的过程。

较近很多小伙伴们问怎么申请出国留学?出国留学流程是什么?相较于国内,英国、澳洲、美国都有众多院校排名*前百,拥有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研究能力,在*教育界拥有崇高的声望和影响力,把孩字送去国外读书可以丰富他们的眼界拓展他们的知识,而且留学的学制短但含金量高,同时享受的政策也是非常诱人的。

那今天就来说说*托福全攻略。

*托福全攻略

*,TPO是永恒主题,它应作为始终如一的练习材料,因为TPO中不断重复的生物题、商学题、心理学依然是考场常见高频话题。

第二,**的方法就是重复录音,记录然后改正错误。有同学反映自己明知自己可能答题出现单三、时态、人称混用的语法错误但改不掉,改不了源于没有改。所以对于一套TPO录一遍就算过的同学,做一遍只是暴露问题的过程,记录错误的单词和句子,补充做第二遍、第三遍改正才是进步和*的过程。

第三,要正视输入问题,随手处理生词词组,即使是3、5题语言相对简单,也可能遇到地道表达等不熟悉内容。所以做TPO时千万不要只关注听一遍、说一遍、改一遍本身,有必要回到原文中处理根本没听懂的生词和短语,尤其对于第4、6题,相似话题也会有高频单词。

第四,跟读原文,解决表达和语音语调问题。推荐大家练口语时*遍录音,第二遍找错误,第三遍改正。几遍录音之间,不妨增加一遍原文跟读。不要硬着头皮说,如果复述原文的词汇、单词、句子出了问题,这篇文章可能根本没理解,说的时候自然不流畅,逻辑关系也会出现问题。所以在几遍录音中增加跟读其实是吸收原文优质语言、调整语言的好方法。

第五,对于冲*同学,综合任务第四题和第六题可作为小短文每天或隔天背诵,因为它们语言质量高,可积累优质表达帮助形成新的语言习惯。这也会对我们答题发挥作用。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全攻略”,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