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托福辅导效果和预期的比怎么样?托福家教一对一收费贵吗?

2021-12-09 13:51:4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一对一托福培训和小班制的教学模式哪个好呢?而且一对一课程,学员和老师的交流互动时间相比小班制的教学模式来说会多很多,所以可以充分的*证学员有开口说话的机会,这样一来能更更好的*学员的口语水平。例如北上广深这类大城市,本身场地租赁费和师资成本就高,况且一对一课程的师资通常都是骨干,所以学费自然也低不了,一堂课往往在500左右。

如今随着留学风气越来越普遍,很多人都在选择留学。留学不仅可以开阔视野,还可以在其他教育体制里更深入学习。对于要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托福考试是相当重要的,*就要来了,同学们可选择的托福培训机构还是很多的,也都是得到了众多学员的认可,教学质量也有*障,教学效果也不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聊聊一对一辅导托福怎么样?托福家教一对一收费?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拿出笔记本,全称干货哦。

一对一托福辅导好吗

众所周知,对于任何学校来说,好老师才是核心竞争力。致赢托福一开始招老师的时候,由于没有地域的限制,从*啊全球啊搜集出一批线下*、*机器,我的很多同事们就是在各大培训活动里会议中比赛时业内聚会中被加了微信,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接到一通长电话,从此踏上了在线教学之路,越走越远哈哈哈哈。所以从一开始,教学质量的起点很高。我在教研的时候跟五湖四海的老师随便聊聊都受益匪浅。

当然,能教好大班课的老师不一定能教好一对一,更不一定能教好在线一对一。我真心不懂为啥有人说一对一都是新老师练手。一对一又不是简单的把班级人数从几十人变成了一个人,一对一教学对教师的真实能力水平要求要比大班老师高好吧,每个学生都不一样,你永远无法题库课堂上下一秒会不会有突发状况,它是*需要经验及应变能力的课程,一个新手hold不住场子啊。另外,在线授课也不是把线下教案搬到网上再讲一遍,当一个老师上课时没有坐在学生旁边的时候,怎样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跟上课堂节奏,不断互动思考是对授课老师更大的挑战。

现在托福培训班有一对一模式还有小班制的教学模式,所以很多人在报名之前都不知道应该要选择哪种教学模式更好,那么到底哪种教学模式更好一些呢?一对一托福培训和小班制的教学模式哪个好呢?

一对一教学模式相比小班制的教学模式来说针对性更强,毕竟一节课老师只给一个学员上课,所以专注度会更*些。而且一对一上课的时候老师和学员之间相处的时间更久,所以能够更加的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是怎么样的,然后根据学员的自身需求以及吸收速度,来给还学员制定一套专属的学习计划,这样就能够更快更加有效的*学员的英语成绩。

而且一对一课程,学员和老师的交流互动时间相比小班制的教学模式来说会多很多,所以可以充分的*证学员有开口说话的机会,这样一来能更更好的*学员的口语水平。

一对一托福辅导贵不贵

托福一对一课程的学费没有统一标准,价格有高有低,这其中受到机构所在位置的影响非常大。要知道,不同城市,同样的托福一对一上课内容,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例如北上广深这类大城市,本身场地租赁费和师资成本就高,况且一对一课程的师资通常都是骨干,所以学费自然也低不了,一堂课往往在500左右。而非一线城市的托福学习机构规模相对会小一些,在报价上会更灵活,总体上来说比大城市要便宜一些,一堂课大概在400元左右。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一堂课”指的是60分钟。

价格不只是总价,而是根据课时数和上课频率,虽然自古就有“便宜没好货”一说,但真正那种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的存在还是有的,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花点心思去找,有没有深入的了解。通常低一点的也要在300左右一个小时。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一对一辅导托福”,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