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托福成绩是否发往学校?

2021-12-11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如今随着留学风气越来越普遍,很多人都在选择留学。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拿出笔记本,全称干货哦。【成绩寄送分为免费和付费两种】如果在你参加考试前一天晚上10点前敲定送分学校、并提交的话,有4所学校可以免费邮寄;

如今随着留学风气越来越普遍,很多人都在选择留学。留学不仅可以开阔视野,还可以在其他教育体制里更深入学习。对于要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托福考试是相当重要的,*就要来了,同学们可选择的托福培训机构还是很多的,也都是得到了众多学员的认可,教学质量也有*障,教学效果也不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聊聊如何查询托福成绩寄送?如何查询托福成绩是否发往学校?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拿出笔记本,全称干货哦。

【成绩寄送分为免费和付费两种】

如果在你参加考试前一天晚上10点前敲定送分学校、并提交的话,有4所学校可以免费邮寄;过了这个时间,再添加学校都是要缴费的,每份分数报告将收取19美元的费用。

在这个时间之前4所学校可以修改、删减,之后就不能操作了。但大多数学生对于考生分数是没有准确预估的,通常情况下,不能在成绩出来之前就敲定送分学校,所以很多学生都放弃了免费机会。

【成绩寄送注意事项】

1.在寄送成绩单时,如果有 2 次总分一样,建议选择口语部分高的成绩送分;

2.在选择学校送分代码的时候,如果你是给商学院的项目送分,学校类型选管理研究生;如果是非商学院项目,一般学校类型选研究生,院系代码可以在学校官网找到,如官网没有给出院系代码,那么可以选择相关院系或者 other,能够*送到*学校即可。

【成绩寄送具体流程】

首先,登陆 TOEFL 送分网址:https://toefl.neea.cn/,输入当时报名考试时用的 ID 号和密码。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如何查询托福成绩寄送”,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