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宝典!**托福成绩

2021-11-22 17:17:4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听力分数总是不能突破,原因有很多,除了词汇,可能是辨音方面的问题,也可能在记笔记方面有问题,跟不上语速等等,我们的课程可以帮助有这方面困惑的同学们精准地判断出大家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课后还有老师陪着你进行枯燥乏味地听写训练,帮助你集中注意力!

正在备考托福的同学们,即将迎来一个可以集中备考的假期。是不是很激动,很开心,为了帮助大家抓住*这个黄金时间进行准备,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托福计划表

*托福计划表

要给自己制定一份计划表,不要直接照搬别人的复习计划,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找准自己的劣势和优势,然后再对每一步部分作出相应调整,先给自己定一个*分,对于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一定要在*期间,打好基础,在阅读和听力两个输入类的科目上加大投入。尤其是词汇,没有捷径可走,哪怕是死记硬背,也要把读音,中文全部掌握,听力和阅读能不能*反应,就看对词汇的熟练程度,所以一定要每天背,每天复习,可以指定一个词汇学习的计划表,如果不知道怎么做,可以联系途乐乐,我们帮你制定一份适合你的个性化词汇学习表。

阅读,一定要充分利用好TPO,刷题一定要*,考试时间有限,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可能时间紧迫,根本做不完,但是也一定要*刷题,培养好的做题习惯,通过有限的时间发现自己的问题,不断地进步,如果对题型和做题方法还不熟练,我们在*班设置的课程可以帮助童鞋们解决这方面的问题。重要的是我们的练习课可以帮助大家在完成课后作业的过程中答疑解惑,即时解决疑难杂症,反复地有针对性地练习,帮助同学们*。

基础薄弱的同学一定要在*期间攻克听力,得听力者得托福啊,听力贯穿了除了阅读之外的所有科目,所以还要和大家反复强调一下听力词汇的重要性,辨音的重要性。听力分数总是不能突破,原因有很多,除了词汇,可能是辨音方面的问题,也可能在记笔记方面有问题,跟不上语速等等,我们的课程可以帮助有这方面困惑的同学们精准地判断出大家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课后还有老师陪着你进行枯燥乏味地听写训练,帮助你集中注意力!集中注意力!

英语基础能力比较好的童鞋们也要*证每天一套TPO练习,总结分析,切勿盲目自信。冲刺*的同学,在*期间,建议可以报班学习,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来调整学习内容以及方法,尤其是在口语和写作输出部分进行针对性地练习指导,通过课程,练习还有批改,更容易发现我们的问题在哪里。如果是发音,那先天不够,只能努力来凑啦,反复练习吧,练习课上老师会帮你纠正发音;如果是逻辑和内容不到位,那主课上老师会帮你理思路,教方法,举例子;通过课后作业,老师还会诊断你在某些话题方面是否有漏洞,然后有针对性地带着你训练。

托福学习方法

分享一个*简洁的单词背法:用一周时间*过一遍词汇,一天200个。上午将200个单词在白纸上抄一遍,边抄边记且只抄英文。晚上在英文边记忆加中文,记不起的先不加中文,看书上什么意思,第二天上午再看昨天未记住的单词加上中文。然后开始新单词,周末复习自己本周所抄的单词。

记不住不要着急,背单词是长期过程,会一直持续到你考试前,每天平均*证1-2小时的时间

*学生在阅读方面的能力相对较强,而口语和听力方面的能力则要弱一些。备考时需要给听力和口语安排多一点时间。

托福课程的四个部分:口语、听力、阅读、作文课程应该齐头并进,同时训练和学习,*证每门课程的复习时间,再根据教学要求进行训练,不可有偏废。

首先在配套教材和课程预习栏目中了解本节课将讲的内容,找到资料后仔细作两遍题,充分思考后听老师讲解效果会好得多

对于老师的重要解题方法的课堂笔记记下来,不要遗漏任何有价值的东西,很多看似简单的东西过了你会根本不明白意思,所以,哪怕是举例,都应该尽量记下来。课堂笔记将不仅有利于每一堂课后的复习,对于考前的总复习,也将非常有效。

在每节课听完后一定仔细复习消化老师所讲的内容,这一过程包括对所讲内容的记忆和相关剑桥题的训练。同时,还要对下节课内容做好预习准备。

在全部课程听完后的*后时间里,根据课堂笔记将*重要的内容回顾一遍,并标记重点难点,以利于查漏补缺。以后就是大量做题了,并且了解*的考题趋势对你的帮助是很大的。

需要把配套教材的训练题从头到尾至少做三遍,听力训练题的次数则要求20遍。

*后是冲刺,做题,了解*信息,有问题,当场问,把老师讲的内容融会贯通是需要过程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计划表”,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