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语时间是多少

2021-11-14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另外,在新托福考试中,口语部分允许考生在听、读的同时做笔记,这对考生在紧张的状态下产生的“听时明白听后忘;另外,在新托福考试中,口语部分允许考生在听、读的同时做笔记,这对考生在紧张的状态下产生的“听时明白听后忘;

托福口语时间是多少?托福考试包括口语、写作、听力、阅读四个部分,每个占不同的时间,大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托福考试。一场托福考试时间是多少?本文将为你做详细的介绍。 一、口语、写作 口语和写作部分的时间都是固定的:口语20分钟,作文50分钟。

托福考试的口语怎么样?

托福考试的口语部分共有6题,总时间约为20分钟。第1题和第2题为独立回答题,准备时间为15秒,回答问题时间为45秒。问题会被朗读出来,同时会出现在屏幕上。第3题和第4题要求考生先阅读一段文字,然后再听一段与阅读文字在内容上相关的听力材料,*后考生按照要求回答相关问题。通常一道题是情景题,另一道是*题,阅读材料是70-100单词的自然段,共45秒钟的阅读时间。听力材料可能是对话,也可能是演讲,其长度大约为1分半钟,150-180个单词,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考生有30秒的准备时间,60秒的回答问题时间。题目要求考生总结阅读材料中隐含的说话者的观点。第5题和第6题以考试中的听力材料为基础,要求考生回答相关问题。听力材料通常一道题是对话情景题,长度为60-90秒;另一道是课堂讲解*题,长度为90-120秒。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考生有20秒的准备时间,60秒的时间回答问题。每个回答的得分是0-4分。考查综合语言技能的题目的评分以回答的质量、完整性和准确性为依据。

培养一种高效的速记能力,新托福口语考试中,除了独立说外,还增加了先读、听后说和先听后说。因此,虽说是口语考试,但囊括了听、读、说三项技能,这不仅全面而充分地体现了新托福的测试理念与理想*,而且也是新托福口语考试的*大特点。另外,在新托福考试中,口语部分允许考生在听、读的同时做笔记,这对考生在紧张的状态下产生的“听时明白听后忘;读时明白读完忘”的现象确实是一个有益的帮助,因此培养一种高效的速记能力在新托福考试中不仅显得至关重要,而且是势在必行。

托福难吗?

篇章应用题不仅仅要求根据词汇、句法和语义内容理解具体的点和大意,而且要求认定文章的结构和目的。对全篇有系统深入的理解,从而进行重构是篇章应用题的关键*。它要求考生能从文章提取和记忆重要的信息并将其应用在新的情境中。如果考生能在头脑中抽象出一个框架,他就必然能根据课文重构中心思想和相关重要信息。听力:30分,听力部分包含两个对话(conversation)和四段课堂讲解(lecture)。每个对话涉及2个或2个以上的说话者,每个对话对应5道试题;每段讲解对应6道试题。每个对话是2-3分钟,每个讲解是4-6分钟。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帮助答题。目前看来,要*新托福考试听力成绩,仅仅研究历年的曝光题,建立所谓全真题和模拟题题库,力图研究题型和出题规律,大面积、高强度的听读和记忆语言表达法和单词是远远不够的。

新托福考试的听力理解内容,与其发生的社会大环境和小环境是密不可分的。这里所说的社会大环境就是北美的社会文化背景和文化、历史传统,以及由此形成的一整套价值体系,这也可以理解为宏观的文化;社会小环境是指听力内容发生的场景、氛围以及人物的价值判断,这可以理解为微观的文化。对微观文化的浸润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切身的浸润和感受,这对绝大多数从未有过海外经历的*新托福考生的确是一个难题。弥补文化浸润缺失,特别是微观文化浸润缺失的惟一办法是间接的体验,即通过本民族文化的体验来比较、分析和揣度别国民族文化的具体内涵,这就是文化比较研究。具体到新托福听力考试,就是北美大学校园文化与*大学校园文化的比较研究。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口语时间是多少”,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