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o托福软件下载

2021-11-10 11:37:5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个人比较推荐用app背单词,可以使用tpo,里面的题目都比较基础,比如托福听力里的专项的词汇,比如tpo中的长难句和难句。我比较推荐用app背单词,但因为有很多tpo中的专门的听力词汇,我觉得这本书是我比较推荐的。

提到tpo托福软件下载,官方给的托福备考资料,都是官方出版过,所以这些资料不用花太多时间。在备考托福的时候,有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模考题库,也会去考满分网站上看一下tpo的介绍。

tpo托福软件下载

tpo托福软件,托福tpo模考软件全套资料下载每天都有,在这里有一个免费的托福软件,这里下载*版的。下面的链接中告诉你托福的词汇题,这些都是托福考试的核心内容,可以参考下面这张链接:https:/ /www.ets.org/app- 词频托福考试官方网站上面有不少托福的词汇题,比如:toefl词汇红宝书,这些词汇题里面都是会出现过的,这些词汇都是比较基础的,也是基于上面的词义的。

tpo托福软件,托福tpo模考软件全套资料下载一般不会出现的,但是可以用来练习tpo,也可以在网上找一下专业的tpo软件。个人比较推荐用app背单词,可以使用tpo,里面的题目都比较基础,比如托福听力里的专项的词汇,比如tpo中的长难句和难句。我比较推荐用app背单词,但因为有很多tpo中的专门的听力词汇,我觉得这本书是我比较推荐的。不过我感觉这个方法不适合每天刷一套tpo的,因为真的比较耗时,可以把它们分成四个阶段。*个阶段的复习重点在于刷tpo,我会把这本书背到底,每天刷几套tpo听力里面,这样做的时候就可以做tpo听力。

托福阅读怎么备考

因为阅读拿了满分,所以我觉得自己的学习方法应该还是对路的。主要两点,一个是背单词。单词是阅读基础,不认识足够单词文章就看不懂。背单词没有用传统的刷单词书的方法,基本上全程都是在手机上用背单词APP搞定的。

现在应用商店里搜托福单词APP一搜会有一大堆,大家尽量挑那些名气响下载数量多的来用。自己试过排名靠前的4、5个软件,只能说各有优点,建议大家自己去试用一遍,这里就不做推荐了。

用APP背单词的好处在于可以听到单词发音,虽然阅读用不上,但有声音的话单词会记得更牢,对听力也有好处。当然光背APP也不行,阅读还是要以练为主,做题的时候碰到的生词也有不在APP收录范围的,自己也要注意收集起来集中背。

除了单词另一个学习重点就是做题,阅读的练习题除了人人都在用的官方模考软件TPO以外,我还下载了小站托福这个在线做题的APP。有时候没时间在电脑上做题就会用手机来做练习,做阅读还是可以的。练习频率一般是一天隔一天做,每次做1套TPO,这样可以*持好做题的手感防止长期不做题变得生疏。

做题顺序上之前尝试过先读完文章再做题,然后发现自己的阅读速度做不到这一点,所以*后也是边看文章边做题。感觉答题顺序这个还是要看自己的阅读速度,不要勉强自己用不适合的做题方式,否则肯定拿不到好成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tpo托福软件下载”,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