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培训怎么样

2021-11-09 10:28:4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去的机构就是个体量不大的工作室,出分105说实在的,托福的硬知识点很多,前期复习确实需要硬记,比如单词、语法和固定搭配,还有写作都需要硬背,但是某方上课能够毫无引导性,每天给学生说的都是:这个PPT里有,同学们抄下来记住,不要问为什么,记住就是了,用法刷题刷多了自然就会了,这种操作让我也是为之一惊。

托福培训怎么样?服务是否周到一家培训机构的服务态度和培训机构的办学水平是息息相关的,一般高质量的托福培训机构相较于普通的培训机构服务态度是会周到很多的,不同的培训班的服务上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服务是否周到不仅仅取决于服务的态度。

托福培训好吗?

鄙人从小就对英语不感兴趣,大一靠*剩的底子把四级考过之后,长达两年多的时间就再也没接触过英语,等到家里临时通知我出国,我的英语已经比沼泽地里泡发几百年的木桩子都烂了。一个英文句子只要超过十个词,那就别指望我能翻译出来。基础的英语单词比如completely我都完全不记得意思,所以备考过程里选老师选机构花了不少钱,也绕了很远的路。*后备考了两个多月分数105.别看这分数比不上知乎哪些110+的大神,我在正式上课前去测试水平,勉强是*英语水平!!所以有四六级基础的同学去这家学!110+不是梦铁铁们!

以我个人备考过程中接触过的机构给大家经验,其实一句话就能说清楚,那就是:课程价格的高低不是评判课程好坏的标准,机构的大小对分数高低也不起决定性作用。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去的机构就是个体量不大的工作室,出分105.身边同期跟我去考的同学至少也在100+的梯队,但是我了解过的大机构出分参差不齐,60-110+都有,并且80-95这个分数段的学生*多。不是大机构的老师不好,毕竟有十几年的经验,但大机构的问题就是学生太多,讲课的内容和方式必须适应班级所有同学,因此学生的分数还是和自己的努力程度+天赋有关。而且小部分人不出分对大机构有影响吗?没有,人家招牌摆在哪儿,等明年招生学生仍然一窝蜂地来。

托福培训如何呢?

报托福首选的某方,我去试听了好几个校区的课,所有老师的讲课模式和讲课内容都是一样的,只是在表述上有细微差异,一看就是流水线生产的课程。上了几节课下来的感受就是:毫无技巧和引导性可言,就是硬灌知识。说实在的,托福的硬知识点很多,前期复习确实需要硬记,比如单词、语法和固定搭配,还有写作都需要硬背,但是某方上课能够毫无引导性,每天给学生说的都是:这个PPT里有,同学们抄下来记住,不要问为什么,记住就是了,用法刷题刷多了自然就会了,这种操作让我也是为之一惊。

确实我底子差,但这真的敷衍人。之后报的工作室,老师前一个月上课也是让我先背住知识点,但每个知识点怎么用,以及是在写作还是阅读里出现,都会立刻告诉我,并且当堂就找例子给我示范具体用法。这样虽然不能让我立刻记住,但是也会给我留下印象,等我第二次遇到这个知识点,老师讲起来我立刻能反应过来,做题也很快。当然有钱的同学,也可以去大机构报班,某方的精英班很出分,只是上完差不多需要小十万。对分数要求不高,希望能一次出分的也可以选择大机构,某方培养90分段的托福考生还是很拿手的。*后还是给我上过哪家课程打个call!不仅价格便宜,教学质量还好,老师都很负责,一点都不浮躁,全部课程按部就班上完一定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培训怎么样”,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