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报名网站是什么

2021-10-22 11:08:0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考试报名网站是什么?托福考试报名NEEA ID是在NEEA网站上注册的用户名,一般是一串数字,托福考试报名注册在托福考试网教育部中心。 NEEA 即The National Education Examinations Authority,即为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

托福考试报名网站是什么?托福考试报名NEEA ID是在NEEA网站上注册的用户名,一般是一串数字,托福考试报名注册在托福考试网教育部中心。 NEEA 即The National Education Examinations Authority,即为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oefl/1634872089.shtml'>托福考试报名网站</a>.jpg

托福是什么考试?

托福®考试 [1]  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测评研发的一个*英语语言测试 [1]  ,托福®考试通过考察听、说、读、写这4个技能方面以体现参与者在*语言任务环境下的真实*语言能力,并可用于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院校申请。 [1]  托福是“对非英语国家留学生的英语考试”(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英文缩写(TOEFL)的音译。

托福考试共分为3种,托福网考(TOEFL Internet-Based Test)、托福iBT的在家考版本(TOEFL Home Edition)、托福纸笔考试(TOEFL® Paper-delivered Test)。

托福考试满分总计120分,考试时间3小时,分为阅读、听力、口语、写作4个部分,每个部分30分。 [1]  凡是在 2019 年 8 月 1 日后寄送的托福考试成绩单中 [2]  ,都将同时自动包含所选考试日期的当次成绩和"MyBest TM Scores"成绩(个人*佳成绩) [3]  。托福成绩报告的有效期为考试日后两年。超过有效期后,考试主办方将不再*成绩查询服务。 [1]

托福®考试被全球 150 多个国家超过 11000 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学院认可,范围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并可用于申请澳大利亚等国家移民签证。

托福认可度怎么样?

托福®考试被全球 150 多个国家超过 11000 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学院认可 [1]  [4]  [7]  ,范围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并可用于申请澳大利亚等国家移民签证。 [1]  [4]  [7]

美国:在美国,托福考试*被认可,90%的美国*大学(其中包含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理工大学、佐治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等)认可托福考试。因为在美国,各大学所接受的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以及约为90%的本科和研究生项目认可托福考试而非其他语言考试。 [8]

英国和欧洲:在英国,托福考试被*的英国大学,包括*的罗素*大学所接受,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等学校,同时托福考试也是法国和德国的大学首选的英语语言考试,并且被欧洲所有*的大学所接受。 [8]

加拿大:在加拿大被*认可,并且80%以上的研究生项目认可托福考试,接受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加拿大TOP20*中:多伦多大学、戴尔豪斯大学、滑铁卢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贵湖大学大学、皇后大学,西门菲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等接收托福成绩。 [8]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考试报名网站是什么”,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