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培训如何

2021-10-23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听力培训如何?托福听力听写练习是考生们备考必经的阶段。听力应该听写几遍合适呢?建议托福听力听写在反复一遍后,句子的意思(meaning)全理解了,这时候就别试图把这句话一字不漏地写下来了。只要用记忆和总结把这句话的核心大意(main idea)写下来就行了。

托福听力培训如何?托福听力听写练习是考生们备考必经的阶段。听力应该听写几遍合适呢?建议托福听力听写在反复一遍后,句子的意思(meaning)全理解了,这时候就别试图把这句话一字不漏地写下来了。只要用记忆和总结把这句话的核心大意(main idea)写下来就行了。

托福听力培训.jpg

托福听力培训如何

托福听力主要测试的是考生有没有到英语语言环境中进行日常生活会话以及听懂老师授课内容的能力。对于考生的听力能力和口语语汇积累要求很高。要考好托福听力,实力显然很重要。托福的成败关键:一是在于考生自身听力实力的积累,二是在于复习是否具有针对性,是否遵循了她特有的体系规律。当然,托福听力并不可怕,它的*是有方法的,而且必须遵循正确的方法。

托福听力培训可以选朗阁。朗阁(Longre)教育是*具有深度影响力及*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致力于雅思新托福小托福、SAT、SSAT、GRE、GMAT的培训,多年来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等35个城市拥有60多个校区。 朗阁多年来与雅思*持密切关系。朗阁旗下中心拥有“雅思白金级合作伙伴”称号,是雅思合作伙伴成员机构。与此同时,朗阁也得到了北美考试的鼎力支持,每年朗阁教师均接受来自的培训及认证。朗阁是你不错的选择。

托福听力怎么练习

从一下三个层面进行托福听力备考,百战百胜。

*:听力实力

*听力实力要选择正确的听力资料,和听力方法。

听力资料的选择要贴近新托福听力的难度。例如:VOA 的standard 听力内容,*好是science pr**ram, 其次,还有discovery channel 和National Ge**raphy ,*后,还有Scientific American的文字资料和听力资料。

听力方法有:精听和泛听。

具体操作的时候,要精听和泛听相结合。

所谓“精听”,包括:听写,跟读模仿。

所谓“泛听”,则不需要全部精确弄懂,其作用是为了培养语感,建立英语环境。从而进一步使得大家对英语有极大的兴趣。

第二:考试规律

考试规律就是新托福听力部分中不变,固定的部分。

掌握这种规律性的东西,使得大家进行更好的题库。

固定的内容有:文章题材,文章体裁,文章结构;出题题型,出题顺序,出题题点;教授语速,教授发音,说话难度。

第三:听力能力

题库能力和猜测能力。

关于题库能力举例:

当professor 刚开始说,in the last class,时,脑中*做好,等待today’s class 准备。

当professor 开始描述A事物的特征时,脑中*做好,等待,B事物拥有和A 事物恰巧相反特征的准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听力培训”,希望能够在对托福听力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