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托福如何查分

2021-10-24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考完托福如何查分?通常来说,托福成绩查询在托福考试结束后的8到10个工作日就行,但是对于*次考试得考生来说,对于查分步骤和注意事项不明白,小编特地给大家整理好,对于查分不清楚得考生记得*存页面,等到查分时,按照我的步骤进行就可以啦,提前祝愿各位考生都查询到自己满意得分数啦。

考完托福如何查分?通常来说,托福成绩查询托福考试结束后的8到10个工作日就行,但是对于*次考试得考生来说,对于查分步骤和注意事项不明白,小编特地给大家整理好,对于查分不清楚得考生记得*存页面,等到查分时,按照我的步骤进行就可以啦,提前祝愿各位考生都查询到自己满意得分数啦。

3.jpg

托福成绩如何查分

1、网站查分

考生需要登录教育部托福考试网站httpss://toefl.etest.net.cn/查询,具体的托福成绩查询步骤如下:

1.登录网址httpss://toefl.etest.net.cn/;

2.输入考生自己的ID和密码登录;

3.“Go”进行托福考试成绩查询

2、电话查分

号码:1-609-771-7267(适用于我国大陆的考生拨打),1-888-863-35449(适合在美国的考生拨打)。时间以纽约时间为准,早6点到晚10点,双休日也可以查询。因为涉及到服务费的问题,小伙伴们需要拉前准备好TOEFL admission ticket和信用卡。

3、成绩单

这种查询成绩的方式其实就是“等”。一般成绩单会在考试后15个工作日之内寄出,但是寄到手里需要多久就没准了,可能三个周,可能三个月......所以轻易不要用这种方式。

查分注意事项

1.假如你在查询托福成绩的时候发现自己成绩被cancel,不要着急,给NEEA打电话,在NEEA的网站上付费恢复自己的成绩,就可以了。这种情况的发生可能是你在考试的时候不小心取消了本次成绩。

2.假如查询托福成绩显示Check-in,这时候成绩还在计算。

3.假如查询托福成绩显示incomplete,这种时候不用担心,说明是ETS方面的问题,他发现没有*存好你的成绩,发现你的答案只被*存了一部分,只有几道题有答案,其它题目是没有*存下来的成绩。给NEEA打电话010-82345672.可以有免费重考托福考试的机会,按照你方便的时间地点重考,但是想要找到原来的成绩是不可能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考完托福如何查分”,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