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托福词汇要掌握多少

2021-10-23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考托福词汇要掌握多少?想考托福,*基本就是得熟悉词汇,那么对于考托福得考鸭们来说,*少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来满足考试呢?具体该如何备考呢?小编来跟大家详细说说。

托福词汇要掌握多少?想考托福,*基本就是得熟悉词汇,那么对于考托福得考鸭们来说,*少需要掌握多少词汇量来满足考试呢?具体该如何备考呢?小编来跟大家详细说说。

2.jpg

托福词汇要掌握多少

初级:

对于要求不是很高的托福考生来说,掌握3000-4000托福词汇基本够用。一般来说,托福写作词汇其实要求不高,因为即便是英语国家的人也不见得会用到多少很高级的词汇。

中级:

要求再*点的,*90+的考生,那么托福词汇量要在7000-8000左右,基本上是六级以上的词汇量。个人感觉托福阅读难度和六级难度差不多,主要是出题方式不同,培养一下阅读速度就差不多了。

高级:

一般来说,掌握8000托福词汇,考试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对于*人来说,在口语和写作方面相对较弱, 所以在此建议学霸们,尽可能的掌握10000词汇量,这才比较*险,另外托福阅读想要超过25甚至达27、28就会很轻松了。

托福词汇复习方法

1. 托福单词背完不会遇到生词

很多同学都认为只要拿到一本托福词汇书并将其背完,做题的时候基本上就不会遇到生词了。但是大家背完单词以后会发现,做阅读还是会遇到很多生词,听听力很多词汇还是听不懂意思,这是什么原因呢?

首先,托福词汇是托福考试的大致词汇范围,并不会完全覆盖所有词汇;其次,脱离语境记忆词汇很容易忽略单词的用法和读音,释义掌握的也不牢靠;*后,托福单词书背完需要不断地复习巩固才能记忆牢固。

2. 托福单词记忆方法究竟有没有用

大家在背单词的时候看到过很多词汇记忆的方法,比如,联想记忆法,图例记忆法,词根词缀记忆法等等,这些词汇的记忆方法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记忆词汇的时候不能迷信一种记忆方法。有的英语单词用联想记忆法记忆更深刻,有的单词则用词根法更好记,有的单词用图例法记忆更深刻等等。所以词汇的记忆没有必要迷信于一种方法,只要对自己记忆有帮助的记忆方法就可以拿来使用。使用记忆方法的目的只有一个:把单词记牢记准确。

3. 托福单词怎么背

托福单词*基本的背记方法就是通过托福词汇书来背,背记过程中可以结合上文中提到的一些记忆方法。但是,大家背完一遍托福单词书记忆不会很牢靠,我们还要在托福习题练习的过程中积累生词。此时积累的生词可以尝试场景记忆,遇到生词以后不仅积累词汇的拼写和读音,连同例句也积累下来,记忆的时候可以结合着具体的语境来记。这样背记单词比死记硬背要牢靠许多,而且也算是对自己词汇的一个查缺补漏的过程。此时积累的词汇建议大家分类记忆。分类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分版块,听说读写四个版块的高频词汇分开来积累;另外一种是分学科类别,生物化学历史地理各学科词汇分类来记。分类记忆有助于*记忆的效率,也能让你在遇到所属学科题目时*回忆起相关词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考托福词汇要掌握多少”,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