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

2021-10-20 10:17:3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新托福,也就是现在的托福网考,即IBT,与旧托福*大的区别是多了个“网”,也就是通过网络,而不再是纸质的考试。新托福考试是以互联网为依托,取代了以计算机为依托的托福考试(CBT),称为“iBT”,即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TOEFL iBT已逐步地取代了机考(CBT)纸笔试(TOEFL PBT)。网考首先应用于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托福网络考试始于2005年末,并在2006年里在全*普及。那么,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有哪些?

托福,也就是现在的托福网考,即IBT,与旧托福*大的区别是多了个“网”,也就是通过网络,而不再是纸质的考试。新托福考试是以互联网为依托,取代了以计算机为依托的托福考试(CBT),称为“iBT”,即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TOEFL iBT已逐步地取代了机考(CBT)纸笔试(TOEFL PBT)。网考首先应用于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托福网络考试始于2005年末,并在2006年里在全*普及。那么,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有哪些?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oefl/1634696251.shtml'>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a>.jpg


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

  主题

  只提到文章一部分的是错误选项。

  主题目的

  出现在对话中,注意听主要问题是什么。

  细节题

  有可能和主题有关,elaboration, examples等。

  也有可能和主题无关,比较长的digression也要注意。

  只记major details, minor points不考。注意黄金原则。

  不正确的选项常常含有听到的单词。注意。

  注意一些new words &concepts,如果说话者给了一定的介绍,那么很可能是考点。

  Function题

  过分直接的选项往往是错的,一般会replay。

  态度题

  注意结合说话者的语调来理解。

  注意陷阱,说话者长篇大论抱怨或赞扬的可能不是问题问的那个东西。

  结构题有可能是整体结构,也有可能是部分的结构。注意每一部分、每一个人的结构,包括同学的回答。某一个意群或句子的功能:解释/连接/开头/结论/举例/偏题/玩笑等。通常不会一开始就给出他是怎么organize的。注意听。注意一些comparisons,出现一些貌似离题的东西时要注意,思考这些东西出现的目的,常考。注意各小部分的对比,point to point。

  

托福的特点

  1. TOEFL iBT measures receptive and expressive skills equally新托福对于考生的接受信息能力(客观题.包括选择和是非题)及表达信息 能力(主观题)给予了同等的重视。一半的分数分配在阅读和听力上面-这两部分主要考查了考生接受信息的能力;另一半的分数分配在了口语和写作 上面-这两部分主要考查了考生表达信息的能力.即考生如何在真实的*环境中交流。

  2. TOEFL iBT measures integrated skills I新托福更加侧重于英语综合能力的测试。在原有作文考查形式的基础上增加了综合技巧写作测 试,而在新增的托福口语中有多达4道题目的综合技巧测试。这使其对考生英语语言技能-听、说、读、写的测评更为全面。比如,在新托福考试的 口语部分,考生会被要求先读后听,或先听然后根据题目要求口头回答。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特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