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的培训

2021-10-24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例如:2003年1月18日参加考试,这次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从2003年1月18日到2005年1月18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例如:2003年1月18日参加考试,这次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从2003年1月18日到2005年1月18日。托福复习主要资料为托福机经又称民间托福答案题库。那么,托福的培训怎么样?


托福的培训.jpg


托福的培训

1、上海托福培训机构成立时间和口碑:想想一家托福机构如果能成立15年,口碑又好,答案就不用多说了吧

2、上海托福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好的老师是教我们方法,而不是告诉我们答案

3、售后:比如我们*分是托福100分,要是没达标呢?

4、教材:有没有自己的教材

5、课程:好的托福培训机构是按照你的实际情况(比如英语水平、薄弱点等)量身定做自己的学习课程和计划

6、校园环境和交通:这些其实并不是很重要啦,一般雅思机构都会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


托福的难度

论*想删掉的托福单项,听力肯定受千夫所指,傲视群雄。没办法,谁让它难呢。多少人因听说改革后托福听力难度增加,心态在崩溃的边缘疯狂试探。那么,改革后听力的难度到底呈现出怎样的趋势?真的越来越难了吗?

评分变化

先来看评分标准。改革后在不加试的情况下,两篇对话,三篇讲座,共计28道题,换算30分。相比改革前34道题换算30分,明显看出今天之后,托福听力每道题更值钱了,也就是说一道题会造成更大的分数差距。

托福听力的得分是按照做对的题数来算的,所以越是*的同学,多答对一道题越能拉开与竞争者的距离。在改革前,答对33道题能得28分,答对34题能得30分,一道题能相差两分。改革后,这种*阶段的竞争会变得更大,所以*更难得。

没变的是,托福听力整体评分采用比例制,难度大容错率就高,可能反而容易得*。总之就很迷,分数表参照意义相对其他单项要小得多。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的培训”,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特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