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班那好

2021-10-18 10:45:4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例如:2003年1月18日参加考试,这次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从2003年1月18日到2005年1月18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例如:2003年1月18日参加考试,这次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从2003年1月18日到2005年1月18日。托福复习主要资料为托福机经又称民间托福答案题库。那么,托福班那好?


托福班那好.jpg


托福班那好

1、托福培训机构成立时间和口碑:想想一家托福机构如果能成立15年,口碑又好,答案就不用多说了吧

2、托福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好的老师是教我们方法,而不是告诉我们答案

3、售后:比如我们*分是托福100分,要是没达标呢?

4、教材:有没有自己的教材

5、课程:好的托福培训机构是按照你的实际情况(比如英语水平、薄弱点等)量身定做自己的学习课程和计划

6、校园环境和交通:这些其实并不是很重要啦,一般雅思机构都会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


托福的特点

在老托福的基础上,新托福有了很大的变化和调整,总体难度增加。这些变化涉及方式、题型、时间、考核方向等等。

增加了在线口语。新的托福是基于互联网进行的,在听力、阅读和写作部分的之外又加入了口语。并完全打破了以往听、说、读、写相隔离的方式,将听、说、读、写四种能力放在同一题型里考查,突出考查考生的整合能力和综合思维能力。

主观题增多。新托福对于英语的接受信息能力(客观题)和表达信息能力(主观题)给予了同等的重视。一半的分配在阅读和听力上面———这两部分主要考查了考生的接受信息的能力,另一半的分配在了口语和写作上面———这两部分主要考查了考生表达信息的能力。此举是为了杜绝猜题等技巧,使托福能够更客观地表现考生的真实的英语能力。例如.让考生先读一段文字再听一段与之内容相关的材料, 然后就该段内容进行写作;或让考生听一段发生在校园里的对话,然后用说话的方式回答问题.而不是像以往托福那样找出一个正确答案,也不仅仅 是对词汇和阅读能力的考查。广州英语培训学校小编提示:在新托福试题中,客观越退居次要地位.而用语言或文字表达观点的主观题成为主导。而在主观题中重要的变化莫 过于口语部分的加入。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班那好”,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特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