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听力

2021-10-12 10:50:4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新托福听力有难度是达成广泛共识的。听力时间为60-90分钟(根据有无加试题而定),大部分水平可以的考生,由于缺乏长时间持续性的专注练习,听到中后期就floating in the air了,从而导致分数不高。其“三不原则”也是让考生觉得很茫然的,自然增加了难度--不可看,不可逆,不可改。考前看不到选项,只能前进不能后退,选完不能修改。寄期望于分析选项和前后联系选题的考生就要大大失望了,不过考前失望总比考后绝望要好的多,“丑话总是说在前头”嘛。

托福听力有难度是达成广泛共识的。听力时间为60-90分钟(根据有无加试题而定),大部分水平可以的考生,由于缺乏长时间持续性的专注练习,听到中后期就floating in the air了,从而导致分数不高。其“三不原则”也是让考生觉得很茫然的,自然增加了难度--不可看,不可逆,不可改。考前看不到选项,只能前进不能后退,选完不能修改。寄期望于分析选项和前后联系选题的考生就要大大失望了,不过考前失望总比考后绝望要好的多,“丑话总是说在前头”嘛。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uofu'>新<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oefl/tingli/'><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托福听力</a></a></a></a>.jpg


新托福听力的特点

侧重*是其重大特点,新托福听力练习题中4篇lectures 和两篇long conversations大都涉及到各个学科专业知识,仅在两篇长对话中会出现校园服务等一般性话题,数量较小。*常考的十五大学科为:Zool**y, botany, biol**y or microbiol**y, geol**y, ge**raphy, meteorol**y, astronomy, archeol**y, physiol**y, law, business and economy, literature, arts (music and architecture), history, philosophy。因此,在考生正式进入听力练习之前,务必要先通过专业*词这一关。针对题型,既有微观又有宏观题。考生在以往没见过的多选题(四选二,五选三),排序题,复听题等让考生眼花缭乱,所以对各种题型的分析和研究非常必要。在练习题中,考生会发现常常不是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在讲,总是会一个教授和几个学生,或者好几个同学之间的讨论,角色多元是其另一大显著特点。


新托福听力的学习方法

1、熟悉题型及出题方式,总结托福听力中常见的场景,在托福听力备考中把听力场景分类开来。

2、练习做笔记的能力,练习速记关键词、关键句。

3、*新托福听力词汇,在平时的学习积累中,考生要不断增加自己的词汇量,针对新托福听力部分的出题形式,考生为了*托福听力评分要以掌握单词的标准读音作为主要目的,通过反复的练习达到*的目的。

4、练习托福听力中抗干扰的能力。在新托福的听力测试中,有许多文章材料有较多的插入语和连接词,这样就给考生抓关键词、关键句的方面带来很大障碍。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新托福听力的特点”,希望能够在对新托福听力的学习方法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