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朗阁口语外教培训班

朗阁口语外教培训班

来源:网络2019-10-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考生在选择一家外语辅导机构的时候,最为看重的就是其外教的口语能力。其实,在很多的机构当中,外教的教学能力并不是十分的出色。所以,小编觉得选择朗阁就是很好的一个提升机会,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朗阁口语外教培训班的详细内容!


朗阁口语外教培训班


  ○ 招生对象 ENROLLMENT TARGET

  适合口语基础薄弱、想掌握口语交流技巧及了解西方文化的学员

  ○ 课程介绍 COURSE DESCRIPTION

  1、掌握口语交流技巧及了解西方文化;

  2、学生学会各类口语发音,通过各类电影赏析等让发音更加地道、原汁原味。

  使用教材: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内部教材

  ○ 关于朗阁 ABOUT LONGER

  就读本课程的学生需完成雅思入门阶段、起步阶段、预备阶段、基础阶段、突破阶段、精品阶段课程,完成课程后对雅思听说读写4项考试达到熟能生巧的程度,达到60%以上的做题正确率及雅思6分以上的水平。

  青岛朗阁中嘉外语培训学校,朗阁教育集团旗下英语教育旗舰品牌。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较大的雅思、托福培训基地。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无锡、镇江、苏州、青岛、济南、广州、厦门、福州、杭州、温州、慈溪、宁波、成都、重庆、武汉、郑州、淄博、海口、长沙、西安、兰州等24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总教学面积超过80000平米,每年学员数量超过100000人,形成完善的全国教学服务网络。 从海外考试领域到英语培训领域,青岛朗阁中嘉外语培训学校一直致力于雅思(IELTS)、新托福(T0EFL iBT)、口语、企业团训的学术研究,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

  中心还荟集了上百位优秀中外雅思、新托福、口语等语言教育老师。并已经帮助数十万名考生在雅思、新托福、口语领域达到理想高分。成为英语培训领域领军品牌。 学校还拥有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是针对各类海外考试和教学进行研究的专业性研发机构。研发中心充分利用朗阁教育集团多年海外考试培训积累的教学资源,并依托一批专业研发人员和管理人员的丰富经验,从各类海外考试的动态发展、教学方法与教学材料设计、教师培训与认证、新产品研发、留学英语成绩评估等各方面展开工作。建设目标是力争在各类海外考试和教学研究方面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并向学校提供各类海外考试教学活动或学术活动的全方位支持。

  在教学效果上,学校凭借25人小班授课、中外老师联合教学、专业保分承诺、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使得学员的雅思、新托福、口语高分通过率超过90%,在行业内遥遥领先。青岛朗阁中嘉外语培训学校,还在国内率先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教学研发、教学服务、教学标准等方面,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教育培训行业的标志性典范。

  以上就是小编针对朗阁口语外教辅导班整理的信息了,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你呢?小编预祝各位考生能够在考场上披荆斩棘,考到理想的分数!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