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2019年托福考试变化后考生感受如何(二)?

2019年托福考试变化后考生感受如何(二)?

来源:网络2019-10-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2019年托福考试变化后考生感受如何?”,感兴趣的童鞋快和小编一起看看下文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小编整理的这篇文章哦~


2019年托福考试变化后考生感受如何?


  5、写作篇

  Q:写作按照官方所说,是完全没有变化的,真实考试是这样子吗?

  A:没错,写作还是标准的一篇综合写作+一篇独立写作,在题目形式与字数要求上都没有变化。话题也是常规话题,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按照过去的方式进行备考就好了。首先,从托福考试整体来说,备考的方式和方向没有做出决定性的变化。因为,现在的考试实际上没有题型的变化,基本上是删减的行为。但是在做了删减了之后,实际上会导致所考察能力的配比发生变化。

  6、备考篇(口语)

  例如原来的托福口语有六道题,其中的第一题、第二题和第五题重点考察的能力是让学生给出观点,解释原因,并且展开这个原因的能力。第三题、第四题和第六题是要求总结阅读和听力材料当中的重点的细节。但是新版考试删减第一和第五题,这就要求同学们有足够好的总结的能力才能在四个题的托福口语考试当中拿到理想的成绩。 对于口语总结能力而言,简单来说,大家必须要能做到读懂和听懂材料,然后,识别其中的重点,最后给出完整的回答。再具体点说,大家必须要提升阅读和听力的能力。也许有人会说这是我笔记能力不行,但实际上笔记是什么?笔记只是把你读懂和听懂的重点记下来,所以很多同学还是在读和听的能力上欠火候。要在有限的时间之内把该读的、该听的都搞清楚。在读懂和听懂了之后大家需要准确理解如何抓住这些信息中的每一个重点细节。简单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细节服务main idea”。例如新版托福口语的第三题的mainidea就是为了解释学术定义。最后,必须通过反复练习来提升自己的语言,让自己能够给出一个流利和流畅的回答。

  7、备考篇(阅读&听力)

  这两个科目整体的备考方式较过去而言,影响不是太大,无论是之前的TPO,还是托福官方指南,依然是很好的备考材料。在备考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即可:

  1. 阅读单项中词汇题的削减不代表背单词不重要。词汇始终是托福阅读乃至整个考试的基础。所以我们对词汇的背记还是不能放松。

  2. 熟用各种阅读策略和做题方法,要求自己通过练习可以清晰理解文章的行文脉络,提高阅读与答题速度。

  3. 在平时用TPO做练习提高阅读和听力时,不用考虑新旧考试的差别,也不用考虑删掉了哪些题目,可以完成TPO内所有的题目。但是在冲刺模考阶段,务必要用新形式的模考练习,来适应和把握实际的考试节奏。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托福考试变化后考生感受如何”的相关汇总,希望大家通过阅读上文后有所收获,想要了解更多资讯的童鞋可以关注朗阁官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