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考前的紧张该如何克服?

托福​考前的紧张该如何克服?

来源:网络2019-10-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考前的紧张该如何克服?有很多考托福的小伙伴在考试之前难免会有些紧张,其实合理的备考计划会让我们安心不少。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详细内容吧!


托福考前的紧张该如何克服?

  模考测试

  对于多数同学来说,在考前不能无稳定自己的考试情绪,多半还是因为对于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或是对于考场的环境感觉比较陌生。那么,建议大家不妨去找些考题来试试自己的考试能力。如果有条件,最好用模考软件去做,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和考试流程,目的就是让考生熟悉机考的页面,感受考试的紧迫感,把握做题时间。这样到了真实的考场上就跟平时练习一样,不至于感到太紧张了。

  机经内容

  在托福考试最后冲刺的几天,也许是看托福机经最好的时间。在这时,考生可以抽取机经里的题目进行练习,如果考试中遇到原题,将对考生自信心的提升十分有帮助。另外,建议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托福加试的相关内容。这些题目在考试中出现的频率较高,如果对这些题目十分熟悉的话,在考试的时候便可以迅速选出正确答案,提高加试的分数。虽然托福加试不算分,但有可能会影响到考生的最终成绩,所以考生要认真对待。

  调整心态

  在托福考试前的前几天,建议大家要逐步调整好自己的考试心态和动机,这都会对最后的上场考试带来很多的影响。动机过弱,把考试看得无所谓,当然不能激发积极的考试行为;但动机过强,把考试看得过分重要,要求自己必须得多少分,反而会影响考试情绪的正常发挥。

  消除疲劳

  而在备战前的几天,最为重要的不是大量的练习,而是充足的休息。经历过了中考、高考等等考试后,详细大家都会感觉到考前开夜车,这样的备考方法并不科学。人在疲劳状态下,容易出现种种引起大脑迟钝的生理反应,这些都会加重怯场现象的发生。在考试前,除了要给自己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饮食之外,还要让自己抱着”从容不迫、豁达开朗”的态度应对托福考试。通过自我暗示,不断舒缓自己的紧张情绪。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托福考前的紧张该如何克服?”的相关内容,小编预祝大家披荆斩棘,顺利通过考试,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