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考位的选取有什么技巧?

托福考位的选取有什么技巧?

来源:网络2019-10-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考位的选取有什么技巧?在准备托福考试的过程中有一项流程是需要我们特别注意的,那就是考位的选取。其实考位的选择没有好坏之分,重要的是怎样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抢到考位,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吧!


托福考位的选取有什么技巧?


  技巧1:随时关注托福考位信息

  托福考位不是天天发放。总有人不断地强调说ETS放考位有规律可循,必须上午10点、11点、1点、2点、3点、4点等等,每年会固定放几次等等。至于每逢整点放考位的说法,操作性也不强,因为如果一天内每个小时登陆一次教育部托福报名网站查看一次考位,英语复习的时间就变得破碎,一心悬在考位的有无上,精力也无法集中。

  技巧2:熟悉托福报名流程,先付款

  很多同学在托福报名过程中由于不熟悉流程而拖慢了报名进度,本来看到有考位,结果使用了“考位查询”,而没有先付款再“注册考试”。等慢悠悠地查询好了自己想去的考场、想报的日期后才发现,这一会儿功夫,刚放出的有限考位已经哄抢一空了。考试中心要求报名考试之前需要先付费,再注册。此举主要是为了防止有人刷考位,不付款,占用资源甚至买卖考位的现象。

  在抢托福考位的过程中,建议大家熟记自己NEEA号码和密码,将教育部托福报名网站存在收藏夹。如果每次查询时都要翻箱倒柜找注册码,还要搜索网址,那就太不用心了,也会拖慢时间。

  技巧3:多屏解决登录不畅问题

  其实,网络拥堵在这一报名网站上经常发生,使用多屏、多浏览器登录就可以缓解这一问题,增加登录成功率。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教育部的报名网站是可以用同一NEEA码在不同浏览器和不同网页上登录的,所以如果同时打开多个报名网站页面,同时登录,就能增加登录进报名系统的成功率,从而在时间上占据先机。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托福考位的选取有什么技巧?”的相关内容,小编预祝大家披荆斩棘,顺利通过考试,想了解更多精彩资讯可以关注我们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