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是什么?

托福是什么?

来源:网络2019-10-1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现如今出国的人越来越多,托福逐渐被人关注,于是就有很多人心中就有这样的疑惑,托福是什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吧,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托福是什么?


  一.托福介绍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大家请先想一想:我们为什么要考托福?托福设计出来的目的是什么?

  前者很简单,因为申请留学需要托福成绩啊!为什么需要托福成绩呢?因为这些学校都使用英语教学,如果你英语水平不够,就没法正常学习了嘛,对不对?所以托福设计出来,就是为了测验你的英语水平够不够格,能不能在英语国家的大学里正常的学习生活,不同学校的标准不一样,所以对分数要求才不同嘛。

  所以托福是什么?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即对母语非英语学生的英语水平测试啊。紧接着我们就要问,它怎样考察你的水平是不是达到了英语国家大学要求的水平呢?

  二.OG中对于托福的介绍

  答案就在OG(托福官方指南)正文的第一页里:

  “托福考试通过模拟大学课堂和学生日常交流环境,为学生提供了展现流利沟通技能的机会。考试中使用的语言反映了真实的英语环境,包括课堂授课、课堂讨论以及实验室研究。教授会用同样的语言与学生讨论专业课或各种概念;学生在学习小组或在大学日常生活中——例如在书店买书——也使用同样的语言。本书的阅读文章均选自真实的教科书和课程资料”

  在第二页中,还有如下内容:

  关于考生应采取怎样的策略以更好的应对托福考试,本书为考生提供了详细的指导、练习和备考建议。

  写到这里我都忍不住热泪盈眶了,ETS多良心,多实诚啊!在官方指南的第一页就告诉你:只要你英语水平足以胜任大学中的课堂和日常交流,你托福就绝对能过!人家怕你不知道怎么备考,还专门给你提供指导和建议啊!白纸黑字,童叟无欺啊!可是我们还是有大把的学生,OG连翻都没翻过——你都不明白人家为啥考你,考你什么东西,你还整天到处问大神问老师为啥自己托福考不好!

  大家对于托福是不是有个清晰的了解了。如果还不了解,那大家可以回去翻一翻OG,再深入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托福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备考托福的你带来帮助,想了解更多资讯的话可以关注我们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