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学习技巧(二)

托福学习技巧(二)

来源:网络2019-09-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要和各位同学讲解的是:高分托福学习技巧,接下来就来看一看这些整理好的内容吧!希望这些攻略能够帮助大家得高分!


高分托福学习技巧(二)


  三、口语部分

  Task1、Task2的积累很重要。这位同学是拿TPO练的,不过听说经会碰上原题。不管练啥都要把每一个语料消化了,不浪费任何一个topic。

  一般先按正常的准备15s录一遍,然后好好构思出自己满意的小段落,一遍遍地说,说到满意为止。然后把关键词、好的句子记在本上。task 3、4、5、6也是同样,一遍遍地说直到满意。

  时间允许的话,大家还是要每天坚持积累。

  四、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综合写作的重点还是在听上,要在记下每一个idea的基础上努力记细节,尽量提高对听力的还原度。

  其实综合写作的套路感还是挺强的,可以多准备几个自己熟练掌握的模板,考试的时候直接套。

  ---独立写作

  联系独立写作不在多,在精。这位同学大概是一两周写一篇。

  先限时30min写一篇。

  自己精写一篇自己满意的文章。好好构思,可以查字典,斟酌每个句子,举最恰当的例子,总之改到自己满意为止。

  找老师改,至少做到没有语法错误。

  接下来一周反复看自己的作文,尤其背下来举的例子。

  独立写作最最重要的就是举例子。不过相对于万能例子,用自己写过的浅显易懂又不low的例子更好一些。当然万能例子也是要准备的(CRIST: convenience and cost, recreation andrelationships, important values, safety, technology),万一考场上懵圈了可以用。

  其次,段内展开的结构也很重要。大家可以总结自己段内展开的逻辑,准备几套自己的模板。例如提出观点——适当解释——抛出几个反问——举例子——总结观点(小升华)。

  大家可以总结出自己在阐述因果关系、制造对比、表达情感或者是多例展开时候的常用逻辑,考场上写起来会比较顺手。

  还有打字速度真的不能太慢啊!

  以上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高分托福学习技巧,希望各位考生都能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