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复议的费用和流程

托福复议的费用和流程

来源:网络2019-09-0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要和各位同学讲解的是:托福复议的费用和流程,还不了解的同学可以看一看接下来的内容哦!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托福复议的费用和流程


  01什么情况值得复议

  其实简单来说,应该是在自己的分数跟需要的分数很接近的时候,比如你现在98分,然后你需要100分的时候,或者是你现在77分,然后你需要80分的时候,你进行复议。亦或者是这所学校对于口语或者作文的单项有最低成绩要求,而你的分数恰好又相差不多(1-5分的时候)你才有复议的必要。

  复议只是给你一个重新公正评审的机会。对照OG上的标准仔细回忆当时说的情况,如果觉得和自己的预估的成绩差很多,那就去复议吧,不复议你连自己都说服不了。不管结果怎样,要对自己有个交代。

  02复议的费用

  口语或写作单项复议80美元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人民币160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复议只能发起一次,结果一旦公布不能再继续申请复议。如:某生申请了一次写作复议,结果没有加分,想再次申请复议口语,这是不可以的)

  2、申请成绩复议前,请确认已经成功支付费用,或在托福iBT报名网站中的个人帐户余额足够支付此项费用。

  3、复议后如果成绩又变(无论涨分降分),ETS均返还复议费用。如分数保持不变,则不退款。

  03复议的流程

    1.登陆报名网站首页

  2.支付复议费

  3.通过“查看已注册信息”下载复议申请表

  4.填写复议申请表、签字(手写、机填均可)

  5.把申请表传真、或发邮件、或邮寄给考试服务中心

  1)填写申请表后传真至8610-61957800(24小时)或8610-82345672-1-3(工作时间)。

  2)电子邮件:ibtcsr@mail.neea.edu.cn

  3)或将表格邮寄至以下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六街1号 国试大厦(邮编:100085)

  教育部考试中心

  托福iBT考试服务中心

  如对此项服务还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iBT呼叫中心8610-82345672

  6.关注钱是否被扣,如已扣,表明已进入审核队列,等待即可

  收到您的复议申请表后,NEEA将在2个工作日内从网站的余额中扣除相应的复议费用,如超过2个工作日网站费用仍未扣除,请您致电呼叫中心8610-82345672查询确认。复议办理周期是4~6周,届时NEEA将以Email形式通知您结果。

  注意:1. rescore表格最好用英文填写。NEEA说复议受理过程是这样的:复议表格首先由复议申请人填好并fax到NEEA;无特殊情况,NEEA一般当日将申请人fax过去之表格再直接fax到ETS。即申请人填写的复议表会间接原封不动地到达ETS。

  如果成绩有变动,ETS会在随后通知已经递交成绩的大学,通知成绩的修改。不过说实话,ETS的办事效率不是特别好,因此还是建议各位再花一次钱手动送分吧。

  04复议的结果

  复议这事,说白了就是你觉得自己的分数与你应该有的分数不匹配,然后你要求ETS重新对于你的口语或者作文进行评分,因此,这个分数有可能上涨,也有可能下降!换句话说,复议不是简单的拿钱买分!

  据GTER统计,单项:有262人降分,452人涨分。降3分以上的为116人,降1-3分的为146人;涨3分以上的143人,涨1-3分的309人。

  两项合计的话:降分54人,涨分135人。降5分以上的21人,降1-5分的33人,涨5分以上的67人,涨1-5分的68人。

  从这些数据之中我们可以看出,大多数人复议之后,分数是上涨的,单项涨分的占63%,两项涨分的占71%,可以说结果十分令人鼓舞。但是,也有一小部分人分数是有所下降的,单项降分的占37%,两项减分的占29%。而且经验为我们表明,这里面口语涨分的情况比较多,相对的作文复议之后结果变化不大。

  05复议成绩反馈

  1. 复议结束后,ETS会通过E-mail通知分数变化及退费事宜。

  2. 复议后新分数在原始查分的地方查,只是分数可能有变,新分出现,“原始分数”会变为“考生通过NEEA查分”。

  其实复议的时间长短在这里没有明确表明,从经验来看,复议结果,快的话1-2周,慢的话2个月都是有可能的。时间上极为没准,因此,如果您着急要分的话,有可能不如马上拿钱再考一次!

  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托福复议的费用和流程,希望各位考生都能考到自己满意的分数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