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ETS官方提供的免费托福学习资料

ETS官方提供的免费托福学习资料

来源:网络2019-09-0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ETS官方提供的免费托福学习资料,需要备考资料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ETS官方提供的免费托福学习资料


  1.TOEFL? 备考公开课

  这门广受好评的官方备考公开课由 ETS 老师团队亲自授课。你不仅能自己掌控课程进度,还能在讨论区向老师提问,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托福考生交流。该课程包括:

  ? 托福考试? 概述

  ? 听说读写 4 项内容简介、备考技巧及评分细则

  ? 针对每堂课的专项小测验

  ? 考试日及送分的注意事项

  ? 利于备考的额外学习资源

  ? 口语及写作练习自动评分

  链接:

  https://www.edx.org/course/toeflr-test-preparation-insiders-guide-etsx-toeflx-3#

  2.免费历年真题

  ETS 提供的免费权威真题包括:

  ◆ Test Questions(PDF 文件)

  这套免费历年真题中包含 1 篇阅读、 2 道听力、 6 道口语、 2 篇写作,以及相应答案和听力文稿,以帮助你对考题类型与实际考试的内容更加熟悉。

  链接:

  https://www.ets.org/Media/Tests/TOEFL/pdf/SampleQuestions.pdf

  ◆ TOEFL Interactive Sampler(EXE 程序)

  这套免费的互动样题采用仿真考试界面,你可以在 Windows? 7 以上的系统下随时下载,并无限次进行练习。内含互动式阅读及听力题目,以及口语及写作问题的参考答案。

  链接:

  https://www.ets.org/toefl/ibt/prepare/toefl_interactive_sampler/

  ◆ Quick Prep(PDF 文件)

  这一免费备考工具一共包含四卷 PDF 文件,每卷都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样题,其中卷 3 和卷 4 附有音频文件可供下载。

  链接:

  https://www.ets.org/toefl/ibt/prepare/quick_prep/

  3.模拟考场

  最后,千万别忘了利用官方出品的在线模拟考试,它能帮助你还原最真实的考场情境,训练出自己的答题节奏,适应机考的计时模式。更重要的是,官方评分系统能帮你测试自己真实的英语水平和查漏补缺,这是其他任何资料都无可比拟的优势。

  (1)TOEFL? Practice Online

  这一官方模拟考试目前开放购买第 27 至第 30 套,每套独立出售,题目互不重复。模拟考试完毕的 24 小时内,你会收到 ETS 评估的成绩单。

  链接:

  http://toeflpractice.ets.org

  (2)TOEFL? Practice Online Speaking Series

  这套口语模考系列是专门帮你锻练口语技能的最新备考工具。对于想要专攻口语单项的同学来说,本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ETS 的 SpeechRater 会从发音、流利、词汇和语法水平等方面,对你的口语技能进行评分。

  链接:

  http://toeflpractice.ets.org/cart.aspx?program=TFP

  以上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ETS官方提供的免费托福学习资料,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