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英语考试要带什么?

托福英语考试要带什么?

来源:网络2018-12-1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英语考试要带什么?托福考试有什么必须需要带的东西或者禁止携带的物品吗?又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事项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托福考试要带什么?


托福英语考试要带什么?



  一, 食物


  考试中只有10分钟可以休息。这10分钟很明显你要完成两件事,即上厕所和吃饭。所以不可能去餐馆吃,只能自带简单的食物赶快吃完。建议带巧克力,士力架这种热量高体积小的食物,可以支撑后面的考试。或者香蕉,热量也高,还含有水分。注意不要喝太多水,休息过后还要考1个半小时左右,不能上厕所的。


  二,证件


  1、主考将核收保密协议,审核证件并进行数码摄像。身份证件上所显示的姓名和生日与报名信息不符的考生将被拒绝进场。


  2、台湾地区居民必须且只能携带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非中国籍考生只能携带护照参加考试。证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个人信息必须与报名信息完全一致。考生如未携带ETS要求提供的证件或携带证件不符合要求,将被拒绝进入考场,考费不予退还。


  3、除身份证件之外,任何个人物品都不允许带入考场。个人物品须存放在考场外指定的储物柜。


  三,考试工具


  考试工具其实不用带任何东西。托福考试中听力口语综合写作都需要做笔记,但是考场内会发草稿纸和铅笔。你带了文具也不让你用的。表也不用带,整个考试过程考试软件上都会显示你的剩余时间,没有必要带表。而且带表你也难以计算,每部分时间都不同。四,注意穿衣问题。夏天和冬天考试都有一个问题。因为考场内空调开得很足,所以夏天会非常冷。不要穿得太少,到时候冷得发抖。冬天暖气很足,也不要穿得太多,会热死。而且不能脱衣服。这个比较变态,就是说你进考场是怎么穿的就必须这么穿,不能再脱下来或者再加衣服。所以这个要注意。


  四,禁止携带物品


  自带文具和键盘                   钱包和钱夹                    电子及通讯设备


  计时器                          参考资料                     监考人员认定的其他违规物品


  而且考场内不允许存放大家身份证件以外的个人物品。你们带到考试中心的任何物品都可能被检查和/或没收哦。所以建议大家能不带的东西就尽量不要携带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托福听力考试考什么

    第一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一般是两个人),第二部分是与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部分是学术对话(一般两个人以上),第四部分是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考生听完每一段音频后会有一个短时间的复习(但是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马上写答案)。

  • 春季托福考位选择注意事项有哪些

    4.考试前拍照进入机房后,监考人员会让考生坐在平台旁边的凳子上,然后用平台上的摄像头指向考生,要求考生摆出正确的姿势,快速拍照,然后随机指定机房位置,要求考生坐在那里等待。第二,考场拍的照片会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自己考试位置的电脑屏幕,一个是托福成绩单的最后一个。

  • 春季托福考位如何选择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您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检查两个,然后点击,“继续”,因为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你很可能会发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因此,我们在注册考试中选择的策略应该是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检查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的方法来注册考试位置。

  • 春季托福听力需要注意的两个规则

    1、Today,we’llfocuson/constrated/discuss…2、Today,ourtopicis…3、Let’s…特殊情况(也很常见):一开始,我们会讨论上次说的话,作为复习,然后是主要的想法,我们称之为:Missstart。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