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考试真有那么难吗?

SSAT考试真有那么难吗?

来源:网络 2018-10-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 考生在备考前总会询问一个问题就是SSAT难吗?究竟SSAT的难度在哪里怎么划分?小编今天讲给大家一个参考。

SSAT 考生在备考前总会询问一个问题就是SSAT难吗?究竟SSAT的难度在哪里怎么划分?小编今天讲给大家一个参考。

 

SSAT考试真有那么难吗?


SLEP考试考的是听力和阅读,各75道题目,每个部分45分钟过程,总共就是一个半小时时间。SSAT分为:

 

语文60 / 30分钟 / 满分800

 

阅读理解40 / 40分钟 / 满分800

 

数学(两部分)50 / 60分钟 / 满分800

 

写作(不计分)1个论题 / 25分钟

 

这四部分,其中写作部分不计算分数,计算分数的三个部分,数学和词汇是SLEP所没有的,阅读的难度呢,和SLEP也不相当。

 

SLEP的听力部分非常简单,比纸考TOEFL的听力难度还要差上很多,阅读呢,与纸考TOEFL的难度不能比。所以好的英语学校的学生,或者是重点*成绩比较*的学生,基本上都能达到50分以上的成绩。

 

SSAT有一部分词汇,是除了考这个考试和SAT的时候,你会遇到,有可能你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的单词,大概有2000左右,这部分的词汇和TOEFLGMAT考试是完全不搭边的,必须要专门准备才成。当然,如果你是在美国读的*和*,就没有那么麻烦了,这些词汇已经散布在不同课程的教科书里面了。

 

SSAT的阅读部分稍微难了一点点,阅读部分,有6000以上的常见词汇量,就具备了该部分拿到700(满分800)以上的水准,当然,必要的培训和练习还是要做的。

 

SSAT的数学部分,可以用三个字概括:白痴题。只要数学的词汇方面没有问题,理解方向正确,任何一个重点**的学生,都有可能答到满分。

 

举两个例子给大家看看:

 

1The length of a side of a square is represented by x +2, and the length of a side of an equilateral triangle is represented by 2x. If the square and the equilateral triangle have equal perimeters, find x.

 

A24

 

B16

 

C12

 

D8

 

E4

 

2Solve for x7x - 3 = 4x + 6

 

A3

 

B-1

 

C4

 

D2

 

E-4

 

答案分别是EA,相信只要看对了题目,没有同学对此存在疑问的!

 

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SLEP成绩过50分以上,阅读部分拿分可能会*些,但对于语文部分和数学部分,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因为SLEP没有数学,语文部分的词汇,也不是常见词汇。

 

对于基础较好的学生来说,SSAT的备考策略是数学部分正确拿满分,不要嫌题目简单,要一个知识点一个知识点的去过。阅读部分争取上700,语文部分根据自己的词汇量来设定*。要知道SSATSAT一样,有一个变态的设定,就是做对给1分,做错倒扣1/4分的,所以考试的时候,只能去做有50%以上把握的题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