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阅读如何进行备考?

SSAT阅读如何进行备考?

来源:网络 2018-09-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阅读的核心考点是什么?SSAT阅读的词汇题与托福不同,要把选项中词语带入文章语境中查看是否通顺或者符合表达意思。

SSAT阅读的核心考点是什么?SSAT阅读速度和阅读量应该如何培养?本文将从阅读速度和答题技巧等几个方面对SSAT阅读如何进行备考进行阐述。

 

SSAT阅读如何进行备考? 


文章的分类以及答题技巧

 

SSAT阅读如何进行备考SSAT阅读可分为几类:小说,诗歌,说明文等等,要真正做好阅读必须了解每类文章不同的答题技巧,比如诗歌的答题技巧要求能够理解诗歌深层次的含义,而非停留于表面的意思。

 

阅读速度以及定位能力

 

SSAT阅读的*重要的法则就是能够*浏览文章并且理解文章大意,能够概括文章每段的主要内容,这样在做题的时候能够大约定位出答案的位置。这样可以减少做题的时间,增加检查的时间,而*阅读速度和练习定位能力的*好方法就是*阅读量。

 

词汇的要求

 

SSAT阅读如何进行备考SSAT阅读的词汇题与托福不同,要把选项中词语带入文章语境中查看是否通顺或者符合表达意思。只要你能明白文章所表达的思想,这种题目多半就不会做错了。*阅读量也对做词汇题有益,经常阅读文章可以让你更多地积累词语在文章中的用法以及放置的位置,同时对SSAT阅读的理解也有很大帮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