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怎么全方位备考

SSAT怎么全方位备考

来源:网络 2018-12-12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怎么全方位备考?SSAT考试之前的备考,是考试的重点,SSAT是美国*入学考试,是一块敲门砖。对于考生来说,留有足够的备考期,是很重要的事情,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学好英语,将英语水平*到一定水平。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SSAT怎么全方位备考?

SSAT怎么全方位备考?SSAT考试之前的备考,是考试的重点,SSAT是美国*入学考试,是一块敲门砖。对于考生来说,留有足够的备考期,是很重要的事情,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学好英语,将英语水平*到一定水平。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SSAT怎么全方位备考?

SSAT怎么全方位备考

1、备考前

由于SSAT是一场关于美国*入学的考试,考生与家长必须要了解SSAT考试是什么样的考试。考生的年纪对于的level,也就是三到四年级是Elementary Level,五到七年纪是Middle Level,八到九年级是Upper Level。考试的内容与顺序,阅读、词汇、数学、写作。考试形式:笔试,除了写作都是选择题,基本都是5选1,答对就得分,答错扣四分之一分,不答不扣分。时间:SSAT考试每年总共有八次,1、2、3、4、6、10、11、12月举行,SSAT有效期是一年,受申请时间和成绩有效期的限制,很多考生都会选择在10月份到来年的1月份进行考试。若晚申请的考生,会选择在2、3、4月进行考试,6月考试对申请没有好处,不过呢,这是一次模拟的好机会,正式模拟。

2、备考时间规划

时间规划很多考试都是定在6个月到12个月为好,大多数考生会选择参加10月份的考试作为一战,一方面尽早在10月达到*分数可以减轻其他准备工作的压力,有相对较充足的时间准备访校、面试及准备托福考试等等,另一方面如果成绩不理想,也可以及时查缺补漏准备再战,所以10月的考试成为了很多考生的首选。由于SSAT考试本身的偏*性特质,涉及到的庞大的生词量及阅读考试形式对于绝大多数*生来说陌生的巨大挑战,而7、8月的暑期无疑是绝大多数考生的黄金备考期。而7、8开始准备,对于十月份的考试来说就绰绰有余呢?答案并非如此,7、8月可以说是一个可以集中高效备考学习的黄金期,但备考还是要越早越好,尤其是前期词汇量与阅读量的积累,眼下6月份就应当行动起来了,趁早备考也有助于考生有充足的时间更加有针对性的集中训练自己的薄弱环节。

3、分科备考

1)词汇

SSAT考试对考生的词汇量要求是相当大的,基本都是要达到9000以上,而想要达到790分甚至800分的话,词汇量就得要在12000以上,而*国内的*生,词汇量*多也就3000+,这远远是不够的,SSAT考试远比托福雅思的词汇量更高,托福能考到90分,词汇量也就在7000-9000,SSAT考的方向会很广,涵盖的词汇量也是非常多的,需要考生掌握更多类型的词汇。

2)阅读

阅读部分考试40min 8-9篇文章 40道题,而阅读如果想要达到*, 至少要答对32道题。考试涵盖议论文,说明文,诗歌,小说,戏剧等,文学性强,从近两年考试来看难度还在不断增加。阅读部分要训练的点主要是阅读速度与主旨及出题点*读取能力。考生需要了解常见题型并总结对应的答题技巧。

3)数学

SSAT数学考试部分与国内考试有的很大的区别,SSAT考试不要求考生掌握复杂的运算解题技巧与概念变形延伸等,它更注重考生对于基本概念的理解与实际问题的分析,对于国内考生来说要注重的一是数学类词汇的掌握,二是SSAT考试涵盖知识点的掌握。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SSAT怎么全方位备考”的内容,预祝考生可以在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