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和ssat的区别

2022-11-25 18:07:2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什么是ket考试和ssat考试Ket考试全称为“KeyEnglishTest”,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设计的“剑桥通用五级考试”中的一种,在欧洲现代语言教学大纲中对应A2等级,英国国家资格证书框架等级对应Entry2

ket和ssat的区别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ket考试和ssat考试的区别。

什么是ket考试和ssat考试

Ket考试全称为“Key English Test”,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设计的“剑桥通用五级考试”中的一种,在欧洲现代语言教学大纲中对应A2等级,英国国家资格证书框架等级对应Entry2.该系列考试是一项水平考试,旨在全面测试考生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英语能力水平。对成绩及格者*由地方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SSAT全称是“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它是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的非常重要的入学考试,即为美国*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它创建于1957年,是由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的*入学考试委员会SSATB(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Board)命题的考试。

ket考试和ssat考试的区别

ket考试是为具备初级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考试,它考核基础语言能力水平,这些技能对于实际的工作和社交活动很有价值。它的考试结构包括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四部分内容,每个部分各占25%。阅读与写作在一张试卷上,分开计算分数。而ssat考试分为初级考试(针对3-4年级学生)、中级考试(针对5-7年级学生)和高级考试(针对8-11年级的学生)三种。它主要测试学生的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试分为数学、词汇、阅读三大部分,另有加考部分(不记分)和作文部分(不记分)。高阶考试的满分为2400分,其中数学,词汇和阅读三个部分的单项满分都是800分。

以上就是对于ket考试和ssat考试的一些介绍了,大家对于这两个考试有没有更深入的了解了呢?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