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t数学考试心得有哪些

2021-10-13 11:10:2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ssat数学考试心得有哪些?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篇福利文,对于已经考过ssat并且拿到得考生给我们带来一些考试心得,快来看看!

ssat数学考试心得有哪些?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篇福利文,对于已经考过ssat并且拿到*得考生给我们带来一些考试心得,快来看看!

ssat数学考试心得有哪些.jpg

ssat数学考试心得有哪些

一:掌握重要的数学专业词汇。(对于拥有丰富解题经验的国内考生来说,所面临*大的挑战是SSAT数学的专业词汇,很多考生出错都是因为题干中出现生词曲解了题目意思。)二:学会分析题干较长的题目。(多练习分析长题干题目,准确转换题目的语意是做题的关键。)三:总结生活中所运用的数学知识。(SSAT以实际应用为主,很多知识点会结合生活中的例子,如测量单位,银 行利率,商店折扣等。)

ssat数学考试重要吗

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的非常重要的入学考试,即为美国*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

SSAT主要测试学生的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试分为数学、词汇、阅读三大部分,另有作文(不记分)。有低阶(5-7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130分。高阶(8-11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400分,两种考卷。

SSAT考试分为两个级别:LowerLevel(低年级)和UpperLevel(高年级)。根据级别的不同,分数也会有一些差异。LowerLevel一般是针对5~7年级的在读学生;UpperLevel一般是针对8~11年级的在读学生。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sat数学考试心得有哪些”,希望能够在对ssat数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