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数学难度相当于国内几年级

SSAT数学难度相当于国内几年级

来源:网络 2021-09-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数学考试是考学生的Reasoning Capability,也就是他的逻辑推理的能力,而不是说考他的数学的技能,这个是有区别的。那么SSAT数学难度相当于国内几年级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SAT数学考试是考学生的Reasoning Capability,也就是他的逻辑推理的能力,而不是说考他的数学的技能,这个是有区别的。那么SSAT数学难度相当于国内几年级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SAT数学难度相当于国内几年级.jpg


  SSAT数学难度相当于国内几年级

  sat1 的数学相当于国内*、二水平吧,但是还是有些内容国内*没有涉及到,需要自学。

  主要内容如下:

  数学运算

  包括:算术法则、小数和百分比、因子和质因子、连续整数及其性质、数的开方和乘方、整数的概念和性质、平均数/中值/众数、整数的正负性、奇偶性和质合性、分数、数的除法和整除问题、*大公约数和*小公倍数、同余、数字推理。

  SAT数学试题在运算方面增加了正向增量指数运算、连续运算、集合论中的并集、交集及元素的概念和简单计算。

  几何及度量

  包括:平面直角坐标系、平面几何、立体几何。

  SAT数学试题在几何及度量方面,加入了多种切线特征知识、特殊三角形的特征分析、简单的坐标几何学、图形与函数的相互转换与表达等等。

  代数和函数

  包括:代数不等式、数的乘方及开方、数列、量和代数表达式、负指数与分数指数、因式分解、方程、函数、 函数图像移动。

  SAT考试数学试题在代数和函数的知识上,增加了正比和反比的变量关系、函数表达式、*值概念、有理数的等式与不等式、函数的定义域和值域的知识、函数与简单物理模型的表达关系、正负指数的计算与平方根的概念、线性函数及二次方程式。

  难题

  包括:组合和概率、数据分析、数据解释、排列、集合。

  难题方面增加了数据分析、简单的矩阵、统计及概率分析的试题。


  SSAT考试改革后有什么调整

  SSAT考试于2012年10月进行了*改革。

  1)新的SSAT考试加入的基础层次测试。主要用于美国*4-5年级学生的入学。未改革前的lower level用于5-7年级的入学测试,lower level已经变成了middle leve。

  2)增加了“标准组”分类。尽管SSAT评分策略并未改变,但是,它改进了对于分数的理解方法——新建立了“标准组”。在“标准组”这个分类下,国际学生的成绩将不再和美国、加拿大的学生进行对比。

  3)新政“创造性”命题。在试题方面,middle level的考试,会给学生两个“创造性命题”,然后二选一写一个。这部分考查,很多时候需要考生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去完成作文,对于*考生难度非常大。因此,*建议考生们不要选择创造性过强的题目进行写作。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SAT数学难度相当于国内几年级”,希望能够在对SSAT数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