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阅读成绩怎么*

ssat阅读成绩怎么*

来源:网络 2021-09-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阅读成绩怎么*?SAT阅读成绩如何* ssat考试是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非常重要的入学考试,学校会凭借Ssat考试成绩评估学生是否有资格进入学校就读。

  ssat阅读成绩怎么*?SAT阅读成绩如何* ssat考试是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非常重要的入学考试,学校会凭借Ssat考试成绩评估学生是否有资格进入学校就读。

ssat阅读成绩怎么*.jpg

  怎么*SSAT阅读速度?

  SSAT阅读要求考生在40分钟内阅读7-8篇左右的文章,文章后有共40题,这对考生的SSAT阅读速度是个不小的挑战。除去做题,考生读每篇文章的时间约一分半钟。这是什么概念呢?考生大脑的文字处理速度要达到300words/min以上。对于国内的学生来说,这个速度很有挑战,必须要通过训练来接近。两种方法大家可以一试。

  *种是大量泛读名著,比如悲惨*、基督山伯爵。读的内容很重要,商业小说*不是我们SSAT阅读的风格,读了也没有实质性的帮助。然后每天选择一个30分钟时间段静下心来读。


  SSAT阅读怎么评分?

  另一种*阅读速度的方法是*训练。依旧使用名著,在SSAT阅读练习前制作一份表格,简单的记录单位时间的阅读量。以三分钟作为单位时间,每三分钟统计阅读量,做好记录,*定位1000words/3mins。每天都有意识的训练,让大脑*这个*,久而久之阅读速度会有实质性的*。

  众所周知,阅读分值高,做错了扣分也高,这些倒扣的分加在一起相当可观。这说明我们要争取的分数是被倒扣的那些题目。与其多做多错,不如稳扎稳打,做些有*证的题目。这个方法尤其适用做题慢的学生。SSAT阅读考试中,基础题型主旨题和细节题能占到25道左右。这两类题相对简单,得分的概率更高。相比较推理题较难,选项迷惑程度大,出错率大,是可以有选择放弃的。建议大家不要着急做题,要*证做一道对一道。程度好的学生遇到不确定的题目可以考虑放弃,这是*策略。做题慢的同学可以考虑主攻细节和主旨,并*证正确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sat阅读成绩怎么*”,希望能够在ssat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