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数学多少道题

ssat数学多少道题

来源:网络 2021-09-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数学多少道题?SSAT的词汇题共有60道,题型有同义词题、类比关系题等。 关于词汇的考察,SSAT还是颇有难度的, 有20%的比例属于偏冷门的词汇。 这意味着学生如果没有经过任何训练想拿到,基本词汇量要达到1万2000个以上。

  ssat数学多少道题?SSAT的词汇题共有60道,题型有同义词题、类比关系题等。 关于词汇的考察,SSAT还是颇有难度的, 有20%的比例属于偏冷门的词汇。 这意味着学生如果没有经过任何训练想拿到*,基本词汇量要达到1万2000个以上。

ssat数学多少道题.jpg

  ssat成绩怎么构成?

  SSAT考试分为两个级别:LowerLevel(低年级)和UpperLevel(高年级)。根据级别的不同,分数也会有一些差异。LowerLevel一般是针对5~7年级的在读学生;UpperLevel一般是针对8~11年级的在读学生。考UpperLevel的*学生占绝大多数。北京新东方SSAT授课老师老师指出,低年级和高年级的考试形式和时间完全相同,只是难度和总分值有所区别:低年级分数区间为1320-2130.高年级分数区间为1500-2400.就高年级来说,即使整张卷子完全不写也会有1500分,所以一般来说需要考到2000分以上才具有竞争力。另外一方面,每次考试还会给出单项的百分比成绩(percentile),这个成绩是将考生这项的成绩和过去三年*和你位于同一年级的人的成绩进行比对所得出的,在申请出具有更强的指示性。比如如果一个考生verbal(词汇)的百分比是90%,也就是说这个考生的成绩比过去三年内90%的考生成绩都要好。这对**来说是一个非常高的分数。

  SSAT考试共分为四个部分:词汇、阅读、数学和写作。前三个部分为计分项目,写作部分虽然不计分但是会在寄送官方成绩给学校时以复印件一并送达,所以也需要重视。


  SSAT数学备考注意事项

  切勿轻视,尽早规划。由于SSAT考试是申请当年有效,大部分考生申请都集中在秋冬季节,因此每年11月、12月和1月的考试是*及时有效的,而3月和4月的考试成绩出来后,**的*招生往往已经截止,所以用途有限。因此考生和家长务必要提前准备,争取在11月、12月的考试中一举成功。事实上,作为主要针对母语是英文的美国考生设计的SSAT考试,对于*考生而言,词汇量的鸿沟不可谓不大,因此建议拿出1年的时间复习。

  整个复习的阶段可以分为(1)基础阶段,主要为词汇语法的补充,尤其是从*词汇1500左右*到考试要求的7000左右,需要持之以恒的付出和努力;(2)攻坚阶段,主要针对*考生感觉普遍偏难的词汇、类比、阅读部分进行训练;(3)查漏补缺阶段,针对数学补充学科词汇、基本概念,写作(此部分不计分,仅作为学校录取参照材料之一)的简单准备;(4)模考阶段。每周找半天时间进行全套仿真题目训练,熟悉考试流程,锻炼心理和生理承受能力。经过这四轮,并且认真完成了分析总结和改进的工作,相信好成绩指日可待。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sat数学多少道题”,希望能够在ssat数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