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什么意思

ssat什么意思

来源:网络 2021-09-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什么意思?它的全称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为美国*入学考试相当于*的中考,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

  ssat什么意思?它的全称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为美国*入学考试相当于*的中考,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

ssat什么意思.jpg

  ssat是什么考试?

  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考试是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的非常重要的入学考试,即为美国*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它创建于1957年,是由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的*入学考试委员会SSATB(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Board)命题的考试。从SSAT开办至今,在全球已设有750多个考场,*的台湾、上海、*均设有考点,每年约有60.000名考生报考。全球有 600多个考场。SSAT在美加每年举行七次,美加地区外,每年于11、12、1、3、4月举行五次,考前四周报名截止。

  SAT和SSAT是美国*在追求良好教育的过程中必须迈过的两道门槛。前者SAT音译为“赛达”,俗称“美国*”,是进入美国大学的重要门槛。后者SSAT,是“Secon- 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的缩写,即*入学考试;但为方便记忆和理解,俗称“小赛达”。

  SSAT主要测试学生的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试分为数学、词汇、阅读三大部分,另有作文(不记分)。有低阶(5-7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130分。高阶 (8-11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400分,两种考卷。


  ssat的超级怎么算?

  SSAT考试分为两个级别:Lower Level (低年级)和Upper Level(高年级)。根据级别的不同,分数也会有一些差异。Lower Level 一般是针对5~7年级的在读学生;Upper Level 一般是针对8~11年级的在读学生。考Upper Level 的*学生占绝大多数。北京新东方SSAT授课老师老师指出,低年级和高年级的考试形式和时间完全相同,只是难度和总分值有所区别:低年级分数区间为1320-2130.高年级分数区间为1500-2400.就高年级来说,即使整张卷子完全不写也会有1500分,所以一般来说需要考到2000分以上才具有竞争力。另外一方面,每次考试还会给出单项的百分比成绩(percentile),这个成绩是将考生这项的成绩和过去三年*和你位于同一年级的人的成绩进行比对所得出的,在申请出具有更强的指示性。比如如果一个考生verbal(词汇)的百分比是90%,也就是说这个考生的成绩比过去三年内90%的考生成绩都要好。这对**来说是一个非常高的分数。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sat什么意思”,希望能够在对ssat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