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多少分

ssat多少分

来源:网络 2021-09-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了解,SSAT,全称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为美国*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主要测量学生的数学、语文以及阅读理解能力,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那么ssat多少分?

  据了解,SSAT,全称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为美国*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主要测量学生的数学、语文以及阅读理解能力,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那么ssat多少分


ssat多少分.jpg


  ssat多少分

  SSAT考试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又分为低级阶段和高级阶段两种考卷。低级阶段是指在5到7年级的学生,满分是2130分;高级阶段是指在8到11年级的学生,满分是2400分。SSAT,全称SecondarySchoolAdmissionTest,中文名称为美国*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主要测量学生的数学、语文以及阅读理解能力,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由AdmissionTestBoard命题。


  考ssat的必要性

  ssat 真题教材美国的*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种。但美国的法律规定:美国的公立*只允许接受*的外国交换学生,法定的*长时限为一年;公立学校不得接收外国申请者以独立的学生身份在公立学校长期学习。不过,美国的私立*依法可以根据本校规定,接收外国留学生,允许其持学生签证长期就读,直至*毕业考入大学。

  这样一来,私立*无疑成为**生留学美国的首选。而绝大多数的私立学校要求留学生(*交换生除外)必须参加SSAT测试。所以,要想就读美国私立*就必须参加SSAT考试。并且只有顺利通过考试,才能进入*私立*就读,为日后进入美国*大学迈出坚实的*步。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sat多少分”,希望能够在对ssat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