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aeas考试辅导资料有哪些

aeas考试辅导资料有哪些

来源:网络 2021-02-05 编辑:朗阁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大多数同学对于自己的学习能力有足够的信心,只需要看一些辅导资料便能够考试,但也有的同学本身基础不足,以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aeas考试辅导资料有哪些的相关信息。

  大多数同学对于自己的学习能力有足够的信心,只需要看一些辅导资料便能够考试,但也有的同学本身基础不足,以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aeas考试辅导资料有哪些的相关信息。

  aeas考试辅导资料有哪些?AEAS编纂的练习册是英文考试部分的练习题,每一本练习册等于是AEAS考前的模拟试卷一套,能够让学生了解AEAS考试的题型。

  该练习册包含有AEAS考试,英文部分的五种题型(阅读、词汇、听力、写作、口语),能够让学生在考前更好的熟悉了解AEAS考试模式,并且还可以检测自己目前的英文水平。

  词汇教材从词汇考试里统计了高频词与词频排名,同时还统计了考试词汇单词频次几种在哪些排名左右,掌握考试词汇与适应澳洲中*生用词习惯。

65.jpg

  AEAS官方还没有明确的公布口语考试标准,但参考几大主流英语考试的口语测试标准,口语教材归纳了重要的口语考核要点与词汇运用逻辑。

  听力教材不只包含有高质量的听力题,还结合澳大利亚的主流话题与当地的生活习惯,配合有澳大利亚当人人的语速,锻炼学生的听力能力。

  AEAS写作教材按照写作基本要求,结合了时热点与主流话题,训练了考生的基本写作能力,更可以让考生结合当地的话题*写作能力。

  AEAS写作教材按照写作基本要求,结合时热点以及主流话题,训练考生的基本写作能力,考生可以多背一些经典语句给自己的写作增彩!

  AEAS的数学练习和非语言综合能力练习,会按照历年考试的考试顺序以及澳洲人的生活习惯进行更有效的训练。

  关于aeas考试辅导资料有哪些的信息老师便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朗阁教育官方网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