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五个上海ssat考试中的注意事项

五个上海ssat考试中的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 2020-10-28 编辑:dream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果想申请美国大学*,SSAT考是必不可少的敲门砖,所以,参加SSAT考很有必要,SSAT考试内容较为丰富。接下来,小编为同学们介绍一下在上海ssat考时,应该注意的事情。

  如果想申请美国大学*,SSAT考是必不可少的敲门砖,所以,参加SSAT考很有必要,SSAT考试内容较为丰富。接下来,小编为同学们介绍一下在上海ssat考时,应该注意的事情。

7.png

  SSAT考试内容的一部分是写作。总体来说,写作部分作为考的必要组成部分,时间限制在25分钟,以议论文为主,通常给出一个非常经典的Topic(话题),然后要求考生根据这个话题完成一个Assignment(任务)。对于参加SSAT的*生,无论是对议论文的逻辑性还是例证的技巧性,该类写作文章都是对其*能力及语言把握能力上的一个巨大挑战,因此掌握更多SSAT词汇量才是考的关键。

  了解SSAT的考生们都知道:SSAT考的算分部分包括SSAT词汇、SSAT数学、SSAT阅读。据分数导向,大往往会误认为Writing部分不计分数,便可不必准备,或者认为走上考场随意写上几句英语走形式即可。》》点我领取在线免费试听课程

  1. 不要等到时刻才做一次SSAT模考题

  上海ssat和其他标准化考非常相似。在你参加过一系列SSAT模拟考之后,你会更加自信。模考会帮助你更好的理解考试形式,时间紧迫度和问题类型。

  2. 不要等到时刻才去弥补自己的不足

  举例来说,假如数学是你的弱项,越早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加以修正意义重大。找同学帮你辅导。或者聘请专业老师。但一定是越早越好。

  3. 考当天不要去考场太迟

  考当天要服务很多考生。一定要早到。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明白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带进考场。“我不知道”不是一个很好的借口。提前到考场让你有充分的时间适应考气氛,缓解紧张情绪。

  4. 作弊,想都不要想

  你可能会认为你可以逃过监督。不要去尝。你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做赌注。上海考场几乎每次都会“请出”几位考生,他们不太可能有机会去美读*了。

  5. 不要担心你的SSAT分数

  记住你的SSAT考试分数只是你递交给录取委员会的材料之一。如果你真的擅长篮球或者在某个乐器上达到很高水平,录取委员会会认真考虑你的实际情况的。你只需要向中心表明你已经尽了自己的努力并且你有强烈的成功的意愿。

  通过这篇文章的内容,大家对于ssat考试应该也有了一些了解,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朗阁官网咨询我们的老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