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考试评分标准,2018 SSAT考试时间及ssat结构

SSAT考试评分标准,2018 SSAT考试时间及ssat结构

来源:网络 2018-04-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考试是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的非常重要的入学考试,即为美国*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它创建于1957年。

  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考试是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的十分重要的入学考试,即为美国*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它创建于1957年。

  SSAT考试主办方由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的*入学考试委员会SSATB(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Board)命题的考试。

  SSAT简介

  一、考情解析

  1、SSAT考试适用范围

  SSAT,中文名称为美国*入学考试,由Admission Test Board命题,主要测量学生的数学、英文程度以及阅读理解能力,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

  2、SSAT考试认可度

  美国有两百多所*认可SSAT成绩并且许多比较好的美国*对于SSAT的成绩要求还是非常高的。

  3、SSAT考试结构


SSAT考试结构

SSAT考试结构

SSAT考试结构



      4、SSAT考试评分标准


SSAT考试评分标准


  TIP: SSAT写作部分不计分,但会在寄送官方成绩给学校时以复印件形式送达。

  对高年级来说,即使整张卷子不做也有1500分,所以说考到2000分以上才具有竞争力。

  5、SSAT考试报名费

  *简单快捷的方式就是登陆SSAT官方网站报名、选择考试日期和考场。

  1.“正常报名”,考前三周截止,报名费为247美元;

  2.“延迟报名”,考前两周截止,报名费292美元(额外45);

  考生报名后,仍可更改考场或考试时间,但需要填写申请表格,并且额外缴纳35美元。

6、SSAT考点

据SSAT官网的*公布显示,SSAT考试*大陆地区考点信息如下。

北京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

上海虹桥国际学校

广州

广州天河职业高级*

重庆

重庆南开*

南京

南京农业大学

武汉

武外英*校(沿河大道校区)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杭州

杭州嘉竹教育综合服务中心

7、SSAT 2018考试时间安排

SSAT 2018考试时间安排

SSAT 2018考试时间安排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