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从8月SAT考生人数可以看出什么?

从8月SAT考生人数可以看出什么?

来源:网络2019-07-1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从8月SAT考生人数可以看出什么?8月SAT考生人数已经达到了三万,比以往多了不少,这说明了什么呢?想要了解的同学赶紧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吧!接下来就来看一看这些整理好的内容吧!


1560397665(1).png


  一、11年级的考生还未考出高分的人数,数量众多,这都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连续压分的判分,导致11年级考生在此之前并未考出高分,都希望接下来的8月能考出高分。

  二、10年级的考生普遍把8月SAT考试当作第一次,希望利用暑假期间充分备考,力争考出差不多的分数。美高10 年级考生参加8月份考试的人数比去年多了很多,把第一次SAT考试时间大幅提前了。

  三、8月SAT考试成绩决定了美国大学早期申请的申请层次和院校定位,如果8月份考不出SAT高分,就会直接影响到早期申请的具体操作,很可能无法准确定位早期申请院校,很可能无法针对性的写好申请文书。

  四、今年8月份大陆考生人数超过去年,这就意味着,今年美国大学早期申请人数高于去年,今年美国大学早期录取竞争,比去年更加激烈。

  五、8月SAT考试肯定还是要压分的,如果美国东部和西部采用不同的试卷,压分幅度就会适中;如果美国东部和西部采用相同的试卷,压分幅度就会加大很多,目的在于让那些利用时差提前1小时买到非标准答案的考生,照样考不出高分。

  六、美国大学早期申请人数,今年要多于去年,申请人的文书写作质量,文书写作的差异化程度,可能比SAT考试成绩更重要,只有差异化的高质量的申请文书,才能使申请人脱颖而出。

  七、美国大学多年来的中国申请人录取数据基本是不变的,前十录取人数不超过400人,前二十不超过1200人,前三十不超过3000人,前五十不超过7000人。由此可以看出,申请人考出SAT高分是必须的,写出高质量的差异化文书更是必须的。

  八、由于今年早期申请人偏多,早期申请的院校定位就特别关键,准确的院校定位来自于SAT考试成绩,来自于申请院校的录取数据,来自于申请人特别是重点高中申请人,能否实现校内突破。

  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从8月SAT考生人数可以看出的事情,大家看完之后都明白了吗?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