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ACT课程培训班,ACT和SAT区别,SSAT培训课程

ACT课程培训班,ACT和SAT区别,SSAT培训课程

来源:网络2017-12-1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ACT课程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与SAT均被称为“美国高考”、是对申请读本科一年级课程的学生进行的入学资格考试。它既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招摇依据之一。如今,它也被全球各国广泛接受,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实力较好大学,如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校也承认ACT成绩。美国有7个州要求学生必须参加ACT考试,他们是伊利诺斯州、科罗拉多州、密歇根、肯塔基、怀俄明、田纳西、缅因州。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文章改错,数学,阅读,科学推理,作文为选考。

课程优势

名校目标设定 通过学术化、体系化的ACT考试培训,为学生争取达到美国TOP100院校的ACT分数要求。

全程学习管理 学前测试、阶段模考。考后精讲,学习顾问1对1跟进,形成流畅ACT备考体系,为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课程名称

ACT基础课程

适合人群

高一(九年级)以上托福不低于80分

学时数

70

班型

钻石3-6人

教学目标

ACT20分

ACT 27提分课程 高二(十年级)以上托福不低于90分

学时数

201

班型

钻石3-6人

教学目标

ACT27分以上


ACT课程,ACT和SAT区别,<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abroad/ssat'>SSAT课程</a>

ACT和SAT区别

ACT

1.考试内容为英语、数学、阅读、科学以及写作(选考)

2.考察的是学生对高中只是的掌握能力

3.一年6次考试机会

4.满分36分

5.ACT主要是美国中部和西部的一些大学承认

SAT

1.考试内容为阅读、文法、数学和写作(选考)

2.考察学生的学术发展能力和思维拓展能力

3.一年7次考试机会

4.满分1600分

5.美国TOP100大学都承认SAT成绩

SSAT课程

SSAT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初高中学生升入或转入北美优秀高中,接受优质教育。课程全面地为学员讲解SSAT考试需要的基础知识以及答题技巧。同时进行全程辅导,补齐短板弱项,并且开展第二课堂,培育学生西方思维,培养其具备留学所需的学习生活能力。

课程优势

专业全程辅导 通过专向辅导、弱项强化等课程全面提升英语能力水平,通过考前冲刺、考题题库等帮助达到理想成绩。

圆桌小班教学 从分关注每一个学生,结合学生特点,渐进式教学,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培养语言兴趣,全面提升英语能力水平

第二课堂演练 培育学生西方思维,培养其具备留学所需的学习生活能力,提前留学学习生活

课程名称

SSAT提分班

适合人群

适合词汇量3500及以上,初二、初三水平

学时数

116课时

目标

2000分

班型

PLA3-6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