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培训费用高的离谱

2022-12-05 20:09: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如果*比较弱的学生,他们需要支出的费用会*些科研竞赛作品集费用区间:3-20万科研项目:费用有几万到十几万的,主要看研究的课题和导师资历竞赛:美本申请方向不同,参加的竞赛也不一样。音乐、美术方面的作品集:艺术留学机构制作艺术作品集,费用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

sat培训费用高的离谱

sat培训费用真的很高!标化培训考试费用区间:6-20万

托福:除个别外,80%的学生都需要托福培训。培训课时的多少根据学生英语能力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参加过至少两、三次的托福考试,才能取得相对满意的分数。

SAT:难度非常大,英语程度比较基础的学生需要课外补习课程。

研学科校外补习费用区间:5-20万

大部分学生需要校外补课,AP考试前的冲刺阶段,有些学生校外找老师上课,为了取得5分的成绩。如果*比较弱的学生,他们需要支出的费用会*些

科研竞赛作品集费用区间:3-20万

科研项目:费用有几万到十几万的,主要看研究的课题和导师资历

竞赛:美本申请方向不同,参加的竞赛也不一样。

这些竞赛的培训费用价格不菲。

音乐、美术方面的作品集:艺术留学机构制作艺术作品集,费用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

G9-G11夏校费用区间:15-25万

*后的每个*,学生会根据自己的学科兴趣参加不同的夏校。有的学生*明确,三个*参加三个夏校。夏校项目时长及价格不等,正常情况下,一个夏校费用四、五万起。

社会活动项目区间:10-20万

学校鼓励学生利用*时间做公益活动,服务于社会。

有的学生参加偏远山区的支教,有的学生参与不同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如果三个*都有安排社会活动,家长可以估算费用。

留学顾问费用区间:20-40万

留学顾问凭借丰富的经验,帮助客户在*短的时间内了解自己申请方向的重点:并通过合理的规划,使客户将时问用在真正对申请有重要影响的工作中;帮助客户合理分配时间,以*有效、*有针对性的方式*申请竞争力,从而拿到理想的申请结果。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