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和sat的区别

2022-12-01 20:09:4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对成绩及格者*由英国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在全*多个国家都设有考点,每年参加这个考试的人数达三十多万。不仅如此,SAT考试成绩对在美国就业也非常重要,许多美国大公司在招聘员工时,都要求应征者*SAT分数。

ket和sat的区别

在我们选择国外留学的同学呢,多少会遇到很多的申请条件,那么对于考ket和sat两个考试有什么区别或者含金量怎么样,那么就跟小编一起开分析一下吧

ket

KET是一门基础英语水平考试,可以*考生能在简单的情景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在英语学习方面已经具备良好的开端。ket考试是一项水平考试,是说在全面测试考生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英语能力水平。对成绩及格者*由英国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这个证书的考试的科学性、*性、稳定性,在*各国都被获得承认,可以作为入学凭证、就业凭证还有各种用途。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在全*多个国家都设有考点,每年参加这个考试的人数达三十多万。

sat

SAT考试成绩是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重要参考依据,对录取与否及奖学金多少的影响非常大,因为只是美国大学所能够得到的,可以比较来自不同地区和学校的学生的成绩。**生若仅有托福成绩,根据我们多年的美国留学申请经验,几乎不可能被美国前30名大学所录取,大部分美国要求*留学申请人同时*SAT、TOEFL考试的成绩。

不仅如此,SAT考试成绩对在美国就业也非常重要,许多美国大公司在招聘员工时,都要求应征者*SAT分数。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